感謝有機會參與活動,協助文字天使轉譯工作。
近期,因為這樣的協助機會,今天更在天使國度 大天使夏彌爾的音檔傳訊裡,深深的感動~
也謝謝Malinii姐,願意把收到的傳訊大方分享,
讓我明白---我們每個人,在宇宙之中,真的都是被深深愛著。
而每次上天給予的傳訊,其實都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但每一次,卻也都必須先以我們自己為主,他人為輔。
提醒著我自己:不是一昧的只會為他人付出、在乎他人的感受或同理他人,而是得先回過頭來好好「愛自己」,重視自己的存在,把自己的願力放在第一位,從自己為起始點出發~才能把這樣的愛更好地發揮、擴展、分享出去~
*********
謝謝姐姐這幾次把我的Fanny打成Funny,哈~
(雖然名字只是個稱呼,但這似乎也是一種提醒呢~)
去掉蓋住頭頂的過多思慮及加諸的框架,確實能讓自己更加的開心,也更符合自己^^(反正也有一堆人搞錯,倒不如就別執著於框架,決定之後就直接改名當Funny了~哈哈^^)
*********
每次的多想,倒不如直接不多想的行動~
所以,即使我能協助的工作不多,但我決定依心而行,盡力而為。
只要想做,就必須付諸實際的行動,
無論是文字或言語的宣告,也都是一股讓自己連結、前進的能量作用。是一種付諸行動的行為力量,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的空想~
以上,是這段時間心的想法&感觸,
感謝有機會在群組裡學習,並盡一份心力
願與群組的大家,一同分享~~~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