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被踩到點了
因為處理不當
不斷必須幫忙擦屁股 收拾善後就算了
我真的完全無法允許課堂上
出現這種暴力威脅行為
管他是誰 先開扁再說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選擇這樣處理
身為老師
本來就有義務保護學生
只想明哲保身怕惹事
那孩子們也絕對無法完全信任你
說真的
今天如果換個角色和立場
如果是歹徒闖入 持械脅持人質
我還是會盡我所能 保護我的學生
甚至願意拿我自己去做交換
這也是為什麼 我的孩子們打從心裡
願意信任我 支持我 敬佩我
甚至願意跟隨著我的腳步前進的主要原因
因為無論發生任何困難或危險
老師肯定會站在第一線上 提供支援
保護他們 不惜一切代價
絕不會丟他們 孤軍奮戰
絕對不會放任他們 面對生命威脅
卻不吭聲 不出手 在原地等待救援?!
如果這點老師的自覺都沒有
那教育這條不歸路
我想…真的不適合你
如果今天我移動的腳步慢了
或者這些孩子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
發生一丁點兒的意外 傷害
更或者…
被脅持的 是你自己的小孩
我不知道…
你是否還能繼續置身事外?!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
家長因為信任 才把孩子交給我們
對你們的處理方式 完全的心寒…
我想…真的是衪在提醒我
是時候該揮揮衣袖了
不該繼續留在這個位置
承擔那些不屬於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