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我很感動,
因為你實現了你的諾言---
不管我遇到了多少的挫折,
你都會支持著我繼續走下去。


一個平常太堅強的人,
去除掉堅強的面具之後,其實才是最脆弱的。


你說現在的我不像我,那…怎樣才像我?
或者說什麼樣子才是這世界所習慣的我?


無論隔了多遠多久的時空,
我們應該再相遇,於是我們再相遇。


想得明白的時候,
往往都是已經來不及了的時候,
尤其是愛情的問題。


其實沒有人可以忘記自己感情上的傷,
我們或許終有一天可以笑靨喧嘩,
但其實我們誰都沒忘,只是誰都不提起而已。


音樂其實不能幫人療傷,
只有拿得起也放得下的人,才能痊癒。


感情沒有什麼對或錯,
讓心快樂,就是正確的選擇。


什麼叫原則?
原則就是不輕易妥協,不因外物所惑的東西。


這愛情,
是我一手葬送的,還是你先放棄的?
我不懂,也不想去懂,因為那太累了。
我不想玩猜心遊戲。


曾經擁有過的,一旦失去了,怎麼可能不痛?
更何況那的確是自己喜歡的。


做人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自己,
會讓自己覺得委屈難過的事,都不要去做,
因為以後一定會後悔。


在我的標準裡,
你是我認識的男生裡面,
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拿到一百分的男生。


我還是安安靜靜的,
某方面我幾乎要相信我就是這樣安靜內向的小女生了。
只是我清楚地知道,我不是這個樣子的。
現在的我,有些部份是生病的。
但是我無法說明白,到底是哪裡病了。


說實話,我幾乎都要忘了以前的事情;
應該說,是我想不太起來了。
雖然有些事情沒有減退過,一直在那裡提醒我,
但是我還是慢慢忘記了,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這樣的現象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句不經意的話、一個無心的動作,
有時候可以傷害一個人一輩子。


有時候我恨死我自己這樣的「貼心」,
有時候我想故意做出某些舉動,瞧他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我不敢,即使我的心早就偏了方向,
我還是死命扛著「好朋友」這塊招牌,
也不敢做出任何任性、會惹他討厭的行為,
但是天知道,我忍得好痛苦,好想尖叫。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把我推給別人?
為什麼總是在我要依賴你們的時候,
你們就會說妳身邊不是還有誰,不是還有誰嗎?
你錯了,我誰都沒有!我只有我自己,
我好孤單、好寂寞……這些你都懂的,不是嗎?
為什麼連你也這樣?為什麼?


我不知道究竟是誰在逼誰,我只是好難過。
為什麼你不願意承認你的感情,為什麼?
承認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不能承認?承認喜歡我有那麼難嗎?


人在虛弱的時候,心也會跟著軟弱吧。


原來一個人隨口的一句話可以傷人那麼重,
不論他是不是有心,不論那句話的本意是好是壞。


一個人似乎就是在
不斷被傷害以及傷害人的循環中,慢慢成長。
在這成長的過程中,
我們總是無心地、有意地傷害了某些人,
也被某些人傷害過。
而這些人,有的我們沒有機會說對不起,
有的則是沒有機會讓我們說沒關係。
後來我才發現,
有些說不出口的抱歉會讓我們掙扎一輩子,
而有些沒有聽到的「沒關係」,也會讓我們痛苦好久、好久。


我不是害怕受傷、要求太高而不願意愛,只是尚在等待。
等待一個值得我全心全意對待、付出的對象。
希望有個人,能讓我為他奮不顧身……


一見鍾情,是一種衝動,抑或是靈魂的騷動?


我並不是一個愛哭的人,
可低落的心境讓向來敏感的我情緒更易受影響。
人在低潮時感受到的溫暖與關懷,也比平常加倍深刻。


我明白,自己已深陷在你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
愛上一個人,原來跟上癮一樣,難以戒除。


我知道自己很孬,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唉~~~這是單方愛戀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