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感謝上天的安排🙏
感謝祢總是關照著我
感謝一切背後的贊助
甚至是免費教材的提供❤
看來祂 太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等不及了
不想給我太多時間揮霍😜
不等我慢慢準備才出發🤣
今天無意間發現…
其實學生有了 教材有了 教室有了
就差老師到位😳😳😳
這提醒也太震撼了!!
一個比一個地方認真 催促我該前進的腳步
昨天才在碎念 好像該開始出來工作了而已
今天一早就接獲一個比一個勁爆且有用的訊息
看來明年真的沒得閒了
要努力加快自己的準備速度了💪💪💪
12月… 就勇敢給它開始跨出去囉~❤
感謝上天賜予的一切😇
感恩您們的肯定&支持🙏
希望未來豐盛而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