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紛擾繁雜的外在世界中 承載負荷 是角色
在自己的內在宇宙間 取得平衡 是回歸
每個人能夠承載的份量 不同
但每個人也能在負荷中找到各自的應對解套法
即使傾斜 也能抓回自己的平衡點
取決於意願(心的強大支撐點)&穩定度
💪💪💪
 
今天在路上的提醒
停下腳步 看見了「8888」這一幕
舊課題清理 進入終結尾聲
再次提升&感恩❤️🙏
歸零 進入無限豐盛
新篇章旅程階段的提醒🥰🍀💖
(想不到隨手一拍 照片這麼的shine~shine~✨
兒子還剛好比了個0)
跟老天約定好的12年期限快到了...
💪💪💪
(ps.即使小脫線 忽略小細節 身旁也有人會主動發聲提醒的^^
感恩無限~❤️🙏)
---
這陣子因為淨空法師歸空的消息,
想起受到佛祖召喚回歸教義的記憶段落
感覺接下來
我們這一代要準備接棒了
自己好像要開始忙
也要開始認真做點什麼
 
經過這陣子的磨鍊,也更加真正地知道要帶眾生去哪裡
就是帶大家返回自己的內在心性修心
這兩天 因為收到執行長告知他們蓋好了觀音殿
觀音還沒塑好像的訊息 (大概是明年會完工)
突然想起社長幾年前曾經跟我說媽祖有交待
那一棟小行宮是要給我使用的
也想起自己立願約定
女兒國小畢業後就要開始出來認真渡眾
(剛好明年畢業)
突然覺得祂是不是先舖了路 先成就一個小道場起來放
如果可以 就讓我幫帶著這些伙伴一起前進
然後等我準備好 就可以隨時開始使用那些空間 開班授課
也幫我直接省下了成立工作室、場地與招募學員的籌畫時間與金錢
然後 也因為執行長昨天正巧有空分享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路上有插手幫襯、提點了這麼多 哈 也蠻微妙的

❤️🙏

擁有神通感應的階段,正好是社長身體最弱的時期

所以,當時的幫忙,會不會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