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野豬沖上來,卻站著不動
不會有人稱贊你善良的,只會嫌你愚蠢。
🌿人之所以保持沉默都是有理由的
忍不住,就得當場看著別人被那些話中傷,那比忍耐還要痛苦,因此也有人盡力不說出口。
🌿酒本來就很苦,一個人喝會更苦。
🌿因為你總是很好欺負,所以才會被人背叛。
🌿每當我覺得只有自己倒霉,感到無比委曲的時候,找一找就能發現---有更多人過得比我還委曲。這會莫名讓人感到安心,也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我知道所有感情關係的結局
別再受傷了!別再被拋棄了!
我在保護我自己,讓我不要動搖
🌿就算知道也會裝作不知情,假如不知道也不會深究
🌿人要死過才知道陰間是什麼樣子,在那之前都是一知半解。
🌿讓他嘗嘗那種滋味---他也要經歷過空等,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多用這副臉龐生活吧!(不費力擺出表情的臉龐),別勉強自己微笑,也別勉強自己假裝喜歡,這樣才能自在一點。
🌿如果不自在,那還算得上戀愛嗎?那是在修行吧~
🌿我在吃藥治療恐慌症
對同事和朋友,都可以若無其事地說出口,不知道為什麼,在家人面前總是難以啟齒。(可能是因為知道他們會比自己還擔心,而看到這樣的家人會讓自己更難過。)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
感覺沒那麼對不起他之後,好像也不用再依賴酒精了。
🌿如果我們什麼都沒做就分手,我可能會委屈到大哭一場。我不想哭著結束這一切。
🌿印第安人就算在寬闊的平原上騎馬奔馳,也會暫時停下來回頭看看身後。聽說是因為害怕自己的靈魂沒跟上,而停下來等它。
🌿休憩的含意是---在激烈拼搏的道路上,暫時停下來撫慰自己的靈魂。
 
面對相同的狀況,永遠都不會有正確答案
而我們,也都會依照自己的感覺,
在當下做出各自認為最好的選擇
 
沒有誰的方式才可以
也沒有該怎麼做才對
 
所有的體驗都是我們各自選擇所造成的結果
人生無常
很多事常常不能順心發展
怪罪誰,其實都於事無補
 
我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去讓自己好好過生活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這就是愛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