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鬆 歡樂&遊戲中學習…
I like it!
今天是超美好的培訓第一天
充滿感動 溫暖的正能量
感謝老天指路🙏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見 祂的示現
看來我該往外走去了
感謝老天和天使一直同在
期待這一刻很久了…
跟對人 跟對方向
很輕鬆 很舒服 很自在
這陣子的沈澱
讓我跟身體連結得更緊密
聽完說明會後 更加確定
這就是未來我想要繼續營造給孩子的學習氛圍
以及身心靈全方面的重視 連結&提升
今天的第一節課
就讓未來發展的方向和雛形 也更加明確了…
💪💪💪
希望未來我也能繼續如實傳遞同樣的信念
給我的每一個孩子和學生
Namaskar❤
是說六月底前正好結束培訓
是要我可以準備開始授課了嗎?😂

今天讓我想起了兩段話+新想法

1.世界上只有三件事:我的事、老天的事、別人的事
記得永遠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照顧好自己
2.老天不會給予我們超過能力所能負荷的功課與考卷
考驗 是上天給的禮物
我們都是老天的孩子
祂不會希望我們一直受罪
有很多時候
是我們被頭腦和規範制約太多 而偏離原有軌道了
但卻執迷不悟 自找罪受
所以祂只好增加困難度
好讓我們磨鍊夠了 就自動知難而退 另尋出路

---

這陣子忙著關照自己…
調整身體與內在狀態

近期重建的好轉反應
過程有多痛苦+不舒服
就更明顯感受到之前
吞進了多少情緒
以及忽略身體呼救的訊號
不夠愛自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跟身體重新連結的感覺 真好
終於…血液循環變好
跟國中一樣 又會流汗了~
鎖骨的下側 氣也慢慢回歸中
體重 也終於開始擺脫多年的47魔咒😍
感謝近期所有幫助我身體
進行復原&療癒工作的貴人與天使🙏
Namaska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