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頭痛、類感冒症狀(流鼻水、畏寒、喉嚨痛…)、mc延遲
又是因為感受到能量波(舒曼波)變化的共振反應?
因為一本書 一些因緣際會
跑出信念制約功課---一個人也可以
覺察到了自己過往對於身旁的異性 分類認定標準特別嚴格
總是把喜歡我的異性貼上標籤,然後推開 壘線分明,
絕不允許任何一點滴的示好 哈哈
但是如果在沒有被告白的情況下,
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就能自然的允許一切資源、美好與豐盈到我身邊?
這是否也是另類的 #作繭自縛及 #分別心 界線過於分明的執著?
---
這兩天,覺察到自己出口的話語,在話語隱約之間,似乎帶著一種「我比別人高一等」的念頭在看待、指導身邊的人。
莫名就把別人看低了~雖然只是很隱約的一念,但我卻發現到了自己。
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也許就像光的課程,最近聽到了嚴博士說的「真光假光」,也思考了天使能量屋所謂的點化傳承之重要性,是否自己也該跟隨入流?
但,對我而言,它確實是可以自修的,只是需要在生活中保持高度覺察。也希望保留能量的純粹。
共修,也是有其好處,畢竟每個人的經驗不同,透過交流與支持,可以更快更穩的成長、進步。但相對複雜了些。
小湛之前曾說過---光的課程這套書,經過了太多次的傳承洗禮,也已經附著很多能量在上面。
但很多人事物其實都是這樣---物極必反,
再黑暗的角落,也有光明的出現;再光明的世界,也有陰影的存在。
所以,我也遲疑思考著---是否要繼續的這個當下,剛好清崗老師說了有Tony奶奶請他協助「光的課程」中翻英的新版本
接觸過清崗老師,這個人是能信得過的,那就順著這個流,讓光再次回歸於純粹吧~^^
 
今年 一直思考著兩大問題:
1、有沒有證照傍身,重要嗎?
我又沒有打算要靠那些營業赚錢吃飯生活
更不需要依靠這些獲得他人肯定
目前頂多也只想分享 收鐘點&場地費
只想分享給有心學習 想突破自我 想進步的人
也沒打算發給學生任何證照
何必跟風妥協證照主流?
現在什麼東西都能造假 更需要用心分辨
單憑證照認定會比較專業 比較安心?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管怎樣 相對框架規矩也多
我這人天生反骨
沒必要的 就是不想花力氣去特別跟風妥協配合
佛陀傳授的也只是心法
每個人都需要靠自己在生活裡實際證悟
如果真有需要
時間一到自然就會開創一個新法門
也唯有開創的那個人 才是一切開始的源頭
最勇敢的活出自己 獨樹一格
不需要憑藉他人的評價與肯定來獲得自己的存在價值
而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一個人
真正的智慧其實川流不息 源源不絕
不用怕被誰給盜取
即使被盜取,那也至少代表擁有參考價值
對方先要覺得受用,接著才會想占為己用
好的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跟大家分享
真正能在時代流中傳承下去的法 才是有用
也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如果時時刻刻都得小心翼翼,害怕別人偷走的那些
如果乏人問津,那留到最後,它們真的還存在嗎?
重點還是在於轉換自己的心態
有緣的人頻率相投自然會聚集
多想,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