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張貼在桌前
也是三不五時提醒著自己呀~😂

DSC_2113_mh1569555671940.jpg

 
同時感謝靈氣大師Jacky同學的分享🙏
↓↓↓
雖然我們每個人只能體驗自己的人生,
但是療癒的重點就是讓每個生命有出口
無論用怎樣的方式進行
全然的聆聽跟感受 是極為重要的一環💕
-----
以下的點 被打中了內心深處&
最近自己決定暫時閉關 只跟自己在一起的調整狀態…
身為療癒者
不就是要把自己先給療癒好嗎?🤔
我對自己 其實也一直存有這樣的疑慮
也是內心世界一直卡關
不想邀約 交不出個案報告的主因
雖然直接做個案
從中累積經驗值也不是不行
但就因為摩羯的完美主義
莫名的經過一場療癒 就被移除和修復 當然很快速
不過還是需要持續性的定期處理和淨化
但我想知道究竟是如何被移除和修復的細節
也許有些人會喜歡這種立即見效的感受 不會多問
但…感覺就是依靠外力 而快速調整自己的能量場
所以我想了解這其中的奧妙與原因
加上覺得自己「還不夠好」的龜毛…
我覺得自己學會的 還只是皮毛 不夠完整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了解到底的機車固執點
加上 想要最好可以直接一勞永逸的懶人惰性😒
於是信念真的影響了人生的體驗歷程…
暫時把自己已經學會的
所有技能和快速管道全數放下
重新學習實修的自我療癒課程和呼吸法
因為認同博士說的:
真正的療癒 其實還是靠自己 願意改變
否則…別人即使暫時共振 能幫的也是有限
如果不願意改變 時間一久 還是會回到習性
沒有人能真正解決 不屬於自己的課題
所以還是只有自己 才能突破這層迷障
不過很有趣…
自己選擇了進行這樣細火慢熬的實修體驗
看見同學很快速的前進 心中還是不免慌亂
頭腦的思緒 左右腦也會打架起紛爭
會不自覺給自己壓力 不斷想督促自己迎頭趕上
但…就像自己畫的圖 寫的字
當對自己沒自信的時候
就是要拉回自己的思緒回到中軸
讓這樣的能量流過
急躁,是成不了事的
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其實每個人真的都有各自的選擇和想前進的方向
做自己,就好~~~💖
感恩貼在正確的位置 三不五時提醒著自己
選定方向後 只要認真做自己…就可以了
俢行和自我療癒
明明都是一場長久戰💪
現在還是以養身體為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