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 真的不需要 也不想要多想
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帶任何目的 的純粹分享
#想那麼多幹嘛?太累人~
現在還能抱持著一顆純粹
想分享的善良初發心就好
也許哪天又會累積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回到自己身上
也許不一定是金錢
卻是生活中滿滿的豐盛與感動
對我目前的狀況而言,
「開課」 真的就是個有壓力又永無止境的延續計畫
一旦開始,
時間 就會開始陸續被綁住 束縛住
也就有放不下的忙碌和責任
還有所謂的「行情價」得思索考量
也就不能有這麼多時間
可以認真深究自己有興趣的領域
所以…雖然我在身心靈這條路上
日積月累 操練學習了將近15年
裡面還是有點硬底子在
不能說完全沒有料的虛
但以目前的狀況…
我還想趁著休養身體這段時機
順便好好閉關玩樂學習課程
啃書本理論一陣子😁
偶爾簡單分享幾堂課和理論
玩票性質還可以
但…我真的完全還沒有意願
也沒做好心理和生活準備
要馬上踏出去開班授課
但,當我們將一切都準備好了…
也沒有設定太多的條件與框架
然後就去公開實做分享
宇宙能量仍究會自然運轉及給予...
並沒有非得經由怎樣的管道經營或獲得才可以…
付出多少心力…
即使沒有訂出金錢框架…
我相信宇宙自然會相對 藉由其他管道或形式
給予我們應得的報酬…
只要我配得…
沒有什麼不可能~
如果你沒有…
請記得檢視自己內在 出現了什麼問題
純粹的相信著宇宙和吸引力法則
一切都是公平的…
感恩一切的遇見
感謝所有的同步性
感恩宇宙 做出一切最美好的安排❤️
感謝所有在生活中 相同「免費」提供給我
課程、服務、修繕、資訊、資源、學習機會的善天使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受到內在及外在的豐盛
以及善的無限循環 ❤️❤️❤️
想起了讓愛傳出去的 「善的迴力鏢」,所以再次轉貼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良從自己開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