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Don't Cry 天天練…
前後練習可能不下 上百次
回到宿舍也無時無刻對個幾次 討論劇情
天天夢醒的第一刻 大概頭腦都會自動跳出旋律來
練到後來 都不需要彼此偷瞄
影片回顧時 看見那整齊劃一的動作與默契
偶爾還是狂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感謝雖然不是社員的每個妳們
總是二話不說 一同協助我們
讓活動圓滿演出^^
 
生命中…有無數次的臨危受命 和李小宥支援前線
幸好韌性和抗壓力那時都足夠
那時候常上台 膽子練大了
想不到女朋友對自己家的男朋友 居然害羞了
害我都想把別人家的男朋友 借來串場表演了
不過還是趁這機會
感謝那時 24小時都跟我綁在一起的宥
(緣份結很深呀~)^^
從同班同學 到同社團幹部 到同事 到室友
大學四年 我們至少可能有兩年以上的時間
幾乎是24小時都在一起的
讓我人住在外面
卻感覺身邊有個妹妹 要好好教導的感覺😅
謝謝妳一直以來 對我無理的要求&挑剔的全然包容與友愛❤🙏

---

青春歲月的遇見~

每次的完美演出
都要感謝背後很多人的協助^^
在這個地方 認識了傳說中超強的手語八神…
想不到台下的他是超害羞的反差萌 而且好相處 😂
當初一個人被外派出場表演 其實很緊張
謝謝舞台上舞台下完全判若兩人的八神 的鼓勵^^

---

#生前告別式 挖寶中…
挖出了過往的 #大學宿舍回憶記錄
從憂鬱到開朗…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的「在」
陪伴我走過很多的低潮過渡期
特別感謝超有義氣的室友雪寶貝
真心相待 最為不易 感謝妳的信任 傾聽與傾訴
謝謝你們的全然支持與包容 所以感動
所以分離時最不捨
現在才發現---
其實大學時 最擅長做的
大概就是把所有不認識的 不同掛的人
全都串成一群 集合起來認識一下了 😅
大學四年 因為多了你們的包容
讓我自己活得最精彩 最肆意
謝謝大學時期
曾陪伴我共同成長的你們
以及經歷的所有點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