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是情感的投射?
是計畫中的安排?
一切都是莫名的契合..
一份單純的心動
一種欣賞 喜歡的好感...
該放手?該追逐?
圓一場期待卻未能實現的夢~
2017.08.19
反對什麼,你對抗它,
只是在為對抗的那一方增加更多能量!
對抗永遠無法解決問題。
真正有效的態度是 -
你討厭什麼,但不要與它對抗,
而是去支持你喜歡的。
更精簡的解釋就是 -
你的焦點在哪裡,你就在為它增加能量!
關注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2018.08.19

對應於你的事物,都是為了讓你看到你在這些事物上面的"依賴"。

依賴本身就是一個往外的行為。
依賴人,你已經把力量給予了出去。
依賴事,你已經把力量給予了出去。
依賴物,你已經把力量給予了出去。
你能夠用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檢視自己是否有對任何人事物的依賴。
你只需要簡單的問自己:
我能夠離開他/她嗎?(這裡說的是人事物並非只有人)
我能夠關閉電視嗎?
我能夠不使用這個嗎?
我能夠不去哪裡嗎?
我能夠不去做那個嗎?
我能夠放棄我這個能力嗎?
只要是你的答案是"不可以",那麼你都還未脫離編程。
只有你能夠隨遇而安,處於當下時你就能脫離這個編程。
收回自己的力量。
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