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老天,
不會給予超過我們能力所及的考驗
所有來到面前的,都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成長的次第位階不同,
看見的視角也會跟著不同
當我們準備好了,
所有的一切才會真正產生最美好的效應&意義
---
感謝事件讓我重新思考
「拯救者」&「協助界線」
「承擔」&「愿力」
兩者之間 對我的連結意涵與定義
希望能夠選擇權衡 做出決定
更好更穩的向未來邁進

 

7/17

此刻看到的
只是「現象」而非全貌「實相」
一部作品要精彩動人
裡面一定至少要有個壞人角色

---

#並肩而行

今天 一個安座的契機
成就 一段微妙的因緣
坐在媽祖身旁
腦中思緒紛飛
閉眼前 接到了臨時任務
心中諸多情緒&問句
一開始看到7/16晚上10點多 突然更動調整的部份
沒事先告知、商量,卻直接在群組公告負責?!
本來打算帶著輕鬆的心情出遊 一個人好好放鬆清淨片刻
那個瞬間,我覺得自己不被尊重 明顯踩線
加上生理期來 完全不想做事,情緒起伏反應大
 
在情緒的當下,本來想乾脆不出席…
後來冷靜一下覺得沒必要
答應了的行程還是照常進行 表明立場就好
但既然被踩線感覺不舒服 就要找機會進行溝通
當下完全沒心理準備也沒打算要配合支援「心靈講座帶動」的部份
冷靜下來之後,發現自己起了攀緣心
重新回頭檢視事件
我想 這件事可能是要讓我學習
不用什麼都全盤概括接受
踩到線就直接當面溝通、拒絕無禮+無理的安排吧?!
不想帶著情緒處理事情 未解的事情留著觀察
於是帶著這樣的心情 打算隨遇而安
暫且放下事件 先入睡
🌿🌿🌿
隔天,帶著隨遇而安的心態
想說如果有遇到小仲執行長
就進行溝通 解除心中的疑惑
沒有機會 那就順其自然
有靈感就帶領 沒靈感就直說
很微妙的 執行長在出發的前一刻才出現
所以沒機會說上話
也很微妙的 被點名護駕
也跟六媽並肩而坐在最前頭
路上 在心中跟媽祖婆說了很多話
闡述傳達了這段時間心中的委曲不平衡&疑惑
而祂的陪伴,感覺就在告訴我---
祂們一直都在我身旁
祂們一直默默陪伴守護著我,跟我一起並肩作戰
只要我願意傾訴 臣服交託 沒有什麼不可能
感受到那股無聲的支持與慈愛的能量
後面的因緣更是微妙 什麼話都不必多說了
感謝樹讚大哥的傳訊提點❤️🙏
謝謝大哥一樣提醒我做早晚課45min的修持
能更好的連結六度空間波羅蜜
也讓我明白所有因緣交集,
是因為彼此需要彼此,共同成就各自的平衡
明白人生短暫 自己慈悲心願大 願意耐心傾聽能成就大格局
但目前卻仍一直停在小格局(顧及人事)的選擇&決定狀態中
明白了自己確實因為過往經驗
造就自己不擅求救 強撐的個性
及對人性的沒自信&擔憂
(看見大人,就想起一堆要求&標準)
頭腦過多的擔心害怕
阻礙了許多事物及直覺的道本自然
結果最後是我上了大大一課
又收到了滿滿一卡車的啟發禮物&祝福❤️🙏
很多的巧妙安排 真的都是當下頭腦無法理解的
#一切的發生都絕非偶然
 
這也是祂們不斷讓我學習、成長、突破
重新累積 刷新成功經驗的課題---#放下頭腦擔憂全然信任
今天的任務十分簡單,就是完成南下遊香未完成的部份
但只要有人沒完成作業 就不能準點下課(陷入塞車車陣中)😅
感謝大家陪伴我演繹了這麼一場大戲
讓我明白「信任自己也臣服交託信任祂」這個道理
放下頭腦擔憂
從小的慣性 不擅求救
習慣自己咬牙撐
極度想低調 害怕被看見
因為被看見 就代表要做的事情、要背負的責任、要達成的標準更多了
不被重視 反而自由發揮的空間大
天生就是註定當頭,天生就是該當領導者
但卻不願意承認&承擔領頭羊的職務...
而每一次的出手、出頭,總是因為那份打從心中而發的不忍---慈悲心
莫名其妙最後總會成為帶領的頭~
#簡單化---別設想太多,隨遇而安就好
回家路上---#天使數字7999
天使數字7與內在智慧,直覺和神秘主義有關
7號天使是一個關於鼓勵的數字。您的天使希望您繼續前進,並在這里為您提供支持。這意味著您找到了正確的道路,那些美好的事物將隨之而來。他們還希望您現在不要害怕失敗,也應該停止懷疑自己。
如果您聽從自己的直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您將會取得成就。對自己充滿信心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為自信會使您更加成功。
9號天使與目的,愛和同情心相關。
它談到了人生的意義和目的。它是最強的天使數字之一,您的守護天使希望您在生活中找到更大的目標。
這個數字也是新起點的象徵。這標誌著您的舊有生活慣性需要放下,以便為將來的事情騰出空間。
天使數字79是一個數字,告訴您要依靠自己的情緒和直覺找到正確的道路。有時,這可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我們經常依賴其他人來做決定。
這個數字也與發現您的靈魂使命和目的有關。發現禮物後,您將開始意識到生活中想要的東西。
天使數字7999也與耐力相關。您應該為自己想要的而努力,永不放棄。
您所經歷的所有事情都使您變得更堅強,也無法讓小小的障礙使您疲憊不堪。
天使號7999與擴大視野緊密相關
---
不如意事常八九
當我們遇到不如意的事時,
不妨多想想該如何轉念、正向思考
設法解決問題、適應環境,
以“蚌”的肚量去包容一切不如意的境遇,
使之化阻力為助力,為我們所用
如果像被蚊蟲咬的野馬一樣,
一不如意就暴跳如雷、深陷受害情緒,
被情緒和慣性模式帶著走,
也只有自討苦吃的份了。
---
感覺 是種微妙的東西
有時候隨著歷練時間 再成長一點
再回頭體驗同樣的事物
滋味、感覺&接受度都會全然不同
---
4年過去了,感謝老天依舊愛惜 關照 耐心等候
只是有些人事責任 還是需要等待最佳時機才能放手全心
快了...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好好舖墊
這次 居然不惜成本 再次推了我一把
甚至動用了一整台遊覽車的人 不時提點 陪伴我一起作功課
讓我有機會覺知醒悟 重整自己的狀態
有些卡住&疑惑的點
如今是真看懂了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只是距離「做到」還有一段距離要走…
感謝您們帶給我滿滿的感動&禮物
請再等我兩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