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因為醫生或是專業人士的幾句話
而勉強 為難自己的孩子
達到某些標準或完成不想做的事呢?
也許,
我也常落入所謂專業的角度與角色而不自知
有時想想...
覺得自己還真夠狠心 真夠殘忍的
相對,
似乎也帶給孩子莫大的挫敗與壓迫
讓孩子感覺很受傷
對不起!
我也還在琢磨 學習
角色和角度不同
看重的點也就不同
但我想...
有些事,
以後還是就讓它順其自然發展吧…
很多時候
人真的是懂愈多
對自己的侷限就愈多呢~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 角色 媽媽 標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