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只需要多點溫暖與關心
加油打氣
就會更有動力
冷漠的社會
適時伸出援手不簡單
提出要求 也需要可能被拒絕的勇氣
別被頭腦的既定印象制約了
小小被騙其實也無妨
對得起自己就好
我們都可能是救命的稻草
也可能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草

---

如果一點努力
就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不介意透過分享
當個傳遞某些訊息的媒介
----

這陣子又有新奇的體驗

今天過了很棒的一天
有好多之前感應到的畫面和感覺
都瞬間一一被連結起來
挺神奇的…
在想是不是用靈擺清理完中脈和左右脈的關係
然後…上完靈擺課
又察覺了自己一直有害怕第三眼真正打開
會看見某些畫面的信念
然後問自己為什麼害怕?
內心:因為這樣要做更多事
哈~所以我還在抗拒中
要等到克服心理狀態+調整之後
等我想要它派上用場才會正式開啟吧
不過…今天跟朋友聊天 講到他們的未來藍圖
發現有某些未來畫面
近期其實很多都已經早已在眼前快速一閃而逝
也開始陸續一一連結上
而且…今天很微妙
正好兒童瑜伽課程停課
然後前幾天就覺得有人會在這天約我
要把時間空出來
也莫名覺得今天肯定要去清水一趟
結果我朋友約我去清水火車站附近看水晶
學長也請我去清水幫他跟另一個學長拿東西
去到學長店裡
主動提及他隔壁有一個挺不錯的工作室
可以做臉或按摩的工作室
如果我有需要的話 可以使用
心裡一驚:你怎麼知道我想找工作室
就像那天跟Jacky分享
最近感覺都可以跟紅綠燈同步
突然有個想法:可以走了
下一秒 就瞬間變綠燈
而且天天看見天使數字在四處圍繞
所以…感知力和第三眼
其實已經有很多部份開啟
只是自己還不願意承認罷了
昨天…我老公說好像中暑
自己要求我幫他刮痧
然後刮完之後
睡前偷偷用靈擺解除他的狀態
大概過個五分鐘後問他
跟我說 刮痧好像還蠻有用的
頭不痛了 而且脖子轉動也很輕鬆
前兩天和昨天(試驗了兩次)
我家兒子前一天晚上都被爸爸罵
隔天早上起來後
喉嚨一整個感覺怪怪
咳嗽感覺氣管有問題
所以上學前 請靈擺解除他的不適
並清除喉輪的負面信念與能量
下午接他 完全都沒有感覺到他有任何不舒服
(以前通常都要咳上一天)
真的是快又有效的靈擺
另外,一直不懂為什麼星期一下午要停工的
終於在今天也瞬間明白了
而且又是我想要+需要練氣的太極課程
今天一整個充滿驚喜 像在拆禮物似的
瞬間明白老天好幾個之前舖陳的點
除了感恩 還是只有無限讚嘆丫
 
可是剛剛瞬間又有一個信念打來 哈
身體狀況不佳
意念就已經這麼強大
如果身體恢復健康要怎麼辦?!@@
不就要小心每一個起心動念了嗎?!
我似乎找到...
為什麼讓身體一直弱弱的
最大信念問題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擺 清理 中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