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寶貝們...
有妳們,真好~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做得到
但我自己對自己的信心部份似乎還不足
謝謝妳們幫忙推薦...
對我新秘工作的肯定&付出實際行動支持
真的足感心.....
今天,又再度感動了我~呵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幸福+被祝福
不管做什麼,
只要是走在正確的路上,總有貴人相助.....
我會繼續努力練習&精進的
才不會辜負妳們大家的支持&背書(抱~)
附上今日看影片現學現賣,試作第一次 帶有小瑕疵的編髮包頭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