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療癒師朋友的邀約…
讓我又有機會挖掘了自己許多原來~~~
 
感謝所有的共振與分享…
一切的發現 都是讓自己前進的目標
一切的瞬間連結 又有一番新的感受
 
感謝女兒直接分享 詮釋
被我忽略及漠不關心 覺得她應該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的角色
 
感謝厲害的Joanne
肯定了我的體感與內在對話功夫
(明明沒有說幾句話 卻被發現的大驚XD)
 
----
身為療癒師 也會有些自己容易卡住的盲點與人生課題
有時候…真的是旁觀者清
所以更需要交流、充電
 
原來…我綁架了自己
所以對很多人事物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和起伏
 
原來…
因為太習慣忽略 切斷自己的感覺
所以容易壓抑自己 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
 
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 甚至無法同理
覺得對方應該拉回自己的力量
所以在無意識間 把別人推開
 
原來…
孤獨的感受 是因為封閉了自己
 
原來…
我的身體 總是比我更明白的感知 所有的感受
原來 它總是不斷嘗試 告訴我一些很重要的訊息
 
原來…
趨動所有的學習新知的動力 都只是為了好玩
背後支持的信念居然是---因為生活過得太無趣
 
所以…在很微妙的情況下
讓當下 不知不覺的自己 不斷蛻變成長 甚至成為技能
 
原來…
所有的恐懼感 是因為過往無助與悲傷的情緒未得到釋放
所以對自己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永遠不夠好
所以每每即使沒有浮出畫面 身體仍會不自覺的發抖
 
原來…
有些問題 自己一個人不一定可以想得到解決方法
透過團體討論分享 也許就又激發出一些火花
 
感謝…夢中 空的四方玻璃容器中 裝載的所有可用的空能量
以及伙伴的故事分享 幫助我瞬間連結
 
我的內在是豐盛的 所有的容器內容任我發揮
可以讓自己隨時開啟任何一個容器來使用
 
一鼓作氣打開時,訊息會是雜亂的
但是分段開啟,將會是直接而有用的
 
感恩夢的提醒
不急不躁 按部就班 才能成就一切事物
 
感恩 又重新認識了一位「老朋友」
感謝靈氣祝福的邀約
為我帶來亞特蘭提斯的靈魂伙伴群

 

感謝你的分享…
讓我明白
為什麼對「水」元素的療癒特別有覺知感
瞬間也有種莫名的了然於心
特別久久不散的感動與思念…
 
謝謝美人魚伙伴們以及海䐁藍藍的到來
(心底深處的感覺和秘密記憶又在無意間被觸動了☺)
 
原來…
用玩樂的心去看待 在靈性中成長
根深蒂固的 是從這裡開始
 
感謝你們再次到我身邊❤️❤️❤️
再次感謝宇宙一切美好的安排🙏🙏🙏
 
-----
在回家路上 一直想睡覺
卻又勉強自己撐到家再休息
 
為什麼不能半路
靠路邊 直接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再上路呢?
 
邊開車邊打瞌睡不是更危險?!
 
原來…
我會習慣性 先把事情做完
卻把自己擺在最後
 
覺察到 又是一個不愛自己的表現😅
 
又是一個(有11個)需要學習的功課
💪💪💪
--
感謝宇宙的美好安排
今天 重新找回了更多不同型態的好朋友
有你們在 真好
藍藍🐬
 
從過程中 看見自己的內心世界
還有些 待解決的恐懼小盲點與過去事件
所以讓自己一直停滯原地 跨不出去
 
自我療癒工作 需要自己付出努力
也需要更完整而全面的提升與覺察
 
有時候…透過別人(照鏡子概念)的談話
反而更能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
 
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
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心靈小屋
 
這部影片,前前後後我看了三次以上
因為裡面藏有太多的彩蛋和寓意
真的值得反覆品嘗細看…
 
-----
其實每個事件…都是上天的精心安排
祂並不是要我們單純只看事件的表面
而是要我們看見事件背後 更重要&深遠的意義…
 
每個人的生命中,
總有一些傷痛和經歷必須自己走過…
 
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有些隱隱作痛…
但選擇忽略,其實不一定會比較好…
 
無論面對任何事,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和步調來
沒有一定「應該」要做什麼
 
時間,也許能沖淡一些情緒反應
但…對於這些過往的事件與傷痛…
 
你真的放下了嗎? 
你坦然面對了嗎? 
你真的解決了嗎?
 
請你打開心門 認真的問問自己
那些你在意的事件…
 
對你而言,
此刻真的都只是曾經回憶或故事了嗎?
 
我們常會迷失在自己的悲傷裡
需要放下背負的罪惡感
 
有些在意的點和事件…會反覆發生的原因
是為了給我們機會 重新審視、選擇與面對
 
原諒…並不會建立起關係
只是選擇放過自己 不再緊抓著對方不放
 
有空的話,邀請您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靜下心來看看這部影片 (有需要的人可以私訊詢問)
 
沒時間的話,
那也邀請您看看我之前從影片中整理出的重點喔~~~
 
祝福你們 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