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北上旅行,找老師聊天小渡假
玩音~
兩個小孩都認真專注找到各自的樂趣,
並投入其中
臻小妹很認真的在試音 調整每個杯子裡的水
調好音階之後 還跟我借了手機確認音色
感謝示慧老師提供了美好的場域
也包容孩子們的好奇探索
讓我們自在能量滿滿🥰🙏
🍀🍀🍀
Lucky的 在抵達目的地時,
右手路旁一個車位空格直接迎接我們🥰
還連續兩天完全沒開單 不用繳費

-----

好美 好放鬆的漁人碼頭呀~

謝謝老師帶我們出門散步看日落美景😍🙏
距離上一次的淡水輕步漫遊記憶,
大概是停留在大學時代~😅
喚醒了回憶…
也憶起了曾經一起漫步的你/妳們 如今可好?
這裡太美…值得下次再來🥰
Ps 最近拍的照片,明顯發現自己的臉圓了~
是個我自己都有點陌生的面容樣貌
感覺又是另一個新階段里程的面向~
---
美景當前,
重點不在於你能駐足觀賞多久,
而是你能帶走多少的感動?
好茶入口,
重點不在於你還能再多喝多少,
而是你的覺知能進入心識多少?
明師當前,
重點不在於你能聆聽多少開示,
而是你能轉化多少成為自己的智慧?
 
很喜歡三毛說過的一段話:
「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
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
我不多說無謂的閒言,
這使我覺得清暢;
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
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
我當心的去愛別人,
因為比較不會泛濫;
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時便笑;
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真的懶得花時間做表面功夫
做人嘛~順流隨緣就好
合則來不合則去 不用講究太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漁人碼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