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趟為期一天半的遠程旅行中,
挺著一顆即將準備卸貨臨盆的肚子,帶著一個孩子
 
除了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也要感謝一路上熱心伸出援手幫忙我拿行李上下車的陌生人~
以及再過幾天就滿一歲半的臻臻...
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也很懂事~
一路上,不太吵也不太鬧…
一整天沒給她喝牛奶 也不會吵…
想睡覺的時候…也只是緊抱著我不哭不鬧
跟我要嘴嘴…自己就默默的摸著眉毛睡著
看到媽媽自己拿著行李…會願意下來牽著媽媽的手 自己走
請她幫我拿什麼東西 基本上聽得懂的也都會幫忙
真的在忙時,請她等一下…
雖然會一直問媽媽,但她還是會乖乖的等我忙完~
真的就只是比較黏媽媽而已…
讓我覺得超感動也超窩心~~~
我真是個幸福的媽~^^
 
她今天更厲害了…好像開始知道我的手機可以拍照…自己拿著我的手機,把手伸長對著鏡頭說"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半旅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