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對手機的依賴
和無意識的互聯網控制
你將會活得更自在...
很微妙的同步性
又開始在身邊逐一啟動了
-----
前段時間
不斷引導孩子看見宇宙間的無形能量回饋
因為宇宙間既定的法則
絕對不是因為看不見就不存在
而是...該學習怎麼正確的運用它
今天有個可愛孩子私下回饋 說我很厲害
因為媽媽上回和我見了一面後
許多態度就有了很明顯的改變
其實當妳主動提出了請求
我只是感受到那樣的強大磁場振動頻率
甚至從頭皮到腳 全身都起了疙瘩
遵從老天指示 做了我該做的事
見了我該見的人
說了我該說的話
其他...
沒刻意改變什麼
也許...
真正改變的是妳自己的心念
發現嘗試 可以改變固著
反正 最糟也就不過如此
何不放手去做?! 不是嗎?!
因為只要真誠的樂觀&相信
老天 就會讓妳也跟著看見奇蹟
現在只要一分心
老天助你九分力
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原來今年跟往年有這麼大的不同
被念很正常 但也無關痛癢的所謂
反正一切都是為了某些生命課題的安排
哈哈 沒辦法 沒人告訴我 非得如此
老師我沒人帶 只能靠自己
當然是--- 自己想自己好囉
明年的事 留待明年再說
看來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關於未來 我也還在等待 下一個指令
但人生 也許就是因為未知
才更加有趣 充滿冒險色彩
一起加油吧!!

---

某些時候
雖然覺得自己正在做的事
真的很無法理解WHY?!
甚至無法認同
但...還是都得一一認真完成
因為...我們都還處在時間的流裡
扮演著對某些人而言 非常重要的「角色」

---

共時轉貼摘錄---出處/天使能量屋

一旦你能更清晰看到「兩人矛盾局面」,
你便能逐漸地醞釀整理出自己的新方向,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對你來說,如果不是這樣的伴侶,
你也可能不會長出這樣的「智慧」!
你可能還是容易沒有自己的想法主見,
容易被對方的無理取鬧和歪理,牽著鼻子走⋯
所以就靜觀其變,慢慢地去感受和面對!
記得,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要因此否定自己!
不要因此委屈犧牲自己,一直被對方得寸進尺。
因為當對方,在你這裡「碰了一鼻子灰」,
他也才能真正的「靈性成長」。
在有緣分的時候,就先好好的活出自己,
陪著對方經歷這些成長的過程吧…
或許你們的矛盾緣分就能轉化了,
會有不一樣結局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