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段Dave Chappelle的英文訪談,以下是中文翻譯:
主持人:我想在社交平台上找你,但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款……
Chappelle :是這樣的~ 當初我也辦了臉書,但我收到通知,系統告知我不能用名人的名字。
我心想”真假?!”
然後,我看見了假的Dave Chappelle 在臉書上活躍。我想說”這誰啊?!”
但我無法看見他本尊,因為只有好友能看,於是我加了他的好友,但他沒加我。
然後我去了推特,一樣看見了假的Dave Chappelle ,是用我的名字,用我的照片,但不是我本人!
於是我開始追蹤這個人,結果發現!
這是個超級幽默的傢伙~ (雙手一攤)
但糟糕的是,過了兩個禮拜,他開始變得越來越邪惡。
他開始攻擊另一個脫口秀藝人Kat Williams,說盡各種他的壞話。
主持人:假的Dave Chappelle 攻擊Kat Williams?有標籤他本人嗎?
Chappelle :這就是問題所在!
Kat Williams看見了,他也開始回覆這個假的Chappelle,但卻句句傷害了真的Chappelle的情感。 (觀眾笑)
一直到禮拜天,我來到脫口秀小劇場,
遇到了Kevin Hart(脫口秀藝人),而他告訴我:「YO,Kat Williams也在這裡。」
我愣住,好像我做錯了什麼一樣。
於是,我做好心理準備,然後走進Kat Williams的休息室,並且告訴他……
「Kat,你知道嗎,我要跟你說件事,我沒有推特。」
而Kat冷冷地回答:「那又怎樣? Chappelle,你想說什麼?」
我說:「就想跟你說一下,我沒有在使用推特。」
Kat疑惑地回應:「喔~ 所以勒? 我也沒有推特帳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