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公今天終於勇敢踏出第一步
雖然是硬著頭皮載著我們上路...
很棒丫~
其實開車上路 應該沒你想得那般困難&複雜吧~
我深信-
多練習幾次就會更上手更熟練的啦~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麻煩你囉…^^

-----

女人有時真的要裝笨才行...

今天決定慫恿老公開車出門
因為接近中午時分
也因為小孩漸漸大了
而媽媽我老用抱著 懶了 累了
但某人在出發前一刻退縮
於是還是由我載著出門
其實基本上是車子啓動性能問題
加上有點故意
於是...
某人一路上嫌東嫌西 看不下去
我說:那回家換你開
他當然一口答應(嘿嘿)
雖然到家時
倒車入庫的動作 最後還是必須由我完成
但就第一次正式上路而言
我覺得他表現得蠻好的
所以很多事,
別擔心做不做得到
而是小心別被恐懼擊倒
拿出意願 給出機會 就會容易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