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一直思考著兩大問題:
1、有沒有證照傍身,重要嗎?
我又沒有打算要靠那些營業赚錢吃飯生活
更不需要依靠這些獲得他人肯定
目前頂多也只想分享 收鐘點&場地費
只想分享給有心學習 想突破自我 想進步的人
也沒打算發給學生任何證照
何必跟風妥協證照主流?
現在什麼東西都能造假 更需要用心分辨
單憑證照認定會比較專業 比較安心?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管怎樣 相對框架規矩也多
我這人天生反骨
沒必要的 就是不想花力氣去特別跟風妥協配合
佛陀傳授的也只是心法
每個人都需要靠自己在生活裡實際證悟
如果真有需要
時間一到自然就會開創一個新法門
也唯有開創的那個人 才是一切開始的源頭
最勇敢的活出自己 獨樹一格
不需要憑藉他人的評價與肯定來獲得自己的存在價值
而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一個人
真正的智慧其實川流不息 源源不絕
不用怕被誰給盜取
即使被盜取,那也至少代表擁有參考價值
對方先要覺得受用,接著才會想占為己用
好的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跟大家分享
真正能在時代流中傳承下去的法 才是有用
也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如果時時刻刻都得小心翼翼,害怕別人偷走的那些
如果乏人問津,那留到最後,它們真的還存在嗎?
重點還是在於轉換自己的心態
有緣的人頻率相投自然會聚集
多想,無益~
---
🌿🌿🌿
共時的分享文:
I am Air:
真正的高手 都是內功高強
向來根本就沒有任何證照可以定義他們
因為他們早就不在那個範圍裡面
我不明白人們一直追任何證照是為什麼
因為證照不過就是那個創始人在經過多年的修煉後,給出一個次第
好讓想學習的人有階梯可以學習
學完所有的階梯
只是證明你學完最基礎的東西 好讓你有所依歸和依循
那是最最最基本的
拿到之後 修練之路才剛開始
不管要不要拿 那都只是意味著 妳有學完他們給的階梯
至於要成為那一門的大家 修練才剛開始而已啊
沒有二三十年的融會貫通 無法成為一名“大家”
各門各派都是啊
真正厲害的 沒有任何“證照”
一樣門診排不進去
初診都要排好幾過月才輪得到你

-----

病痛 不見得是件壞事
是這個痛 帶著我們走到了這裡
能力好 是因為自己身體和心理 有無數個無法破解的痛楚 逼得我不斷地前進 如此而已
也因著這些無法破解的痛楚
才能夠輕易地知道所有來到面前的個案所有的發生
老師曾說:「要照亮別人,必先耐燒。」
故事與鍛鍊 只是人生的結構
菩提心願才是最主要的動力成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增益其所不能
💖💖💖💖💖
2、如果人人最終皆能成佛,只是早晚琢磨的問題
究竟我要為了什麼而開課?為了什麼而努力?
沒有這個課題目標與動力,就無法與其真正相應
就像沒有找到種子,它就永遠不可能有種下發芽的一天。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劇情主場,
我們在其他人的人生中 頂多也只是個串場的配角,
只是我們當下對應到的,是彼此的什麼頻率狀態與時期不同。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不會有永遠的好,也不會永遠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