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不快樂

已經快到了頂點
身邊的人卻沒有發現

好累…
好想哭…
好想停下來休息…

但我還有好多事沒完成
只能逼著自己往前走
只能替自己打氣加油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
也許是我隱藏得太好

也許是漠不關心
也許是忽略了

但不快樂是真的
不舒服也是真的

這些我自己清楚得很…
只是沒說那麼明白罷了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說了又如何
只會碰得一鼻子灰

現在的我們…
跟陌生人又有何異呢?

一切還是等有緣人吧~
一個能夠讓我放心敞開心房暢談的對象

只是現在這樣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會自己想辦法減輕心中的垃圾

也許是太習慣扮演太陽的角色
所以無法轉換月亮的淡淡藍光

但天上的太陽只能容納一顆
多的一個就只能當月亮

是我的心沒有調適好
是我沒有耐心被動等待

很多事情看不過去
乾脆自己來比較快
於是累了自己…
也委曲了自己…

一切還是自己的問題
不能怪任何人… 

加油吧~~~方小玉

歷經大風大浪的妳
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的
是吧~~~力囗三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