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容姐的問題 果然一針見血
一語道破 一語驚天下
為什麼我會夢見相同的人?
是否是移情作用?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
我只知道 我的內心世界其實很孤獨
從小就一直渴望得到別人特別的關愛
細心 溫柔 關心 其實都會讓我很感動+念情
但動情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它會牽涉到許多層面 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有些距離和界線 一直都存在著
因為一旦跨越 後果可能就不堪設想
但…為什麼要從別人身上求呢?
因為…我不夠愛自己
因為我沒有處在中軸 在二元分裂中不夠合一
矛盾點&盲點其實就在於---
不夠愛自己,
又如何期待別人給予尊重&愛護呢?
如果我的能量&狀態夠合一 夠中軸的話
就不會繼續有這麼深的渴望 想要往外求
因為我其實可以自給自足
感恩有機會進行深度談話
也讓自己進行深度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