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切的發生
感謝老師昨晚的線上分享
感謝老公的情緒和指責
讓我重新思考---為什麼需要忍氣吞聲 一再退讓?
 
也讓我發現自己更堅決未來想走的路
不再配合他的心情而壓抑改變調整
把他的情緒還給他自己 而不隨之起舞
 
如果我總是為了配合你的心情而調整改變
我就不再是我了
我也有自己的規劃跟想做的事
所以只要不影響大局的 抱歉我無法妥協退讓
想起兩天課程中的 叛逆者原型特質與詮釋
加上佳君在車上的提醒
也讓我重新思考了許多
坐在最後座
為什麼不會主動爭取讓自己舒服的狀態
而是自己習慣找縫隙 讓腳有空間伸展
或許…
真的已經太有韌性
習慣隨時改變調整自己 配合當下時局
卻忘記 其實可以隨時先把自己放在重要的位置
先重視自己的需求 而提出要求
因為叛逆者特質
而脫離了受害者模式之後
就一直被隱藏壓抑得很好 不常冒出頭
就像隻不發威的獅子
習慣被使喚的駱駝
總是悶不吭聲 習慣著去適應環境 調適自己
卻沒有想過或嘗試…
主動改變身邊的事物 表達內心抗議 主動爭取
讓它們以我為主 為我所用
是時候了~
讓自己回到中心點
適時的讓自己放鬆 表達自己的需求
不再低調 委曲求全的 配合著情緒演出
想做什麼…
就勇敢的爭取 勇敢的前進
做吧~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