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主動聯絡後寄來的資料
但由衷謝謝志工的用心和協助聯繫…
還幫我把台中各相關醫療院所的治療項目等資料細項附上
分類好 寄掛號信
超級貼心的😘😘
最近要努力填一下表格和網路資料了
先把兒子的部分處理好
到時候就可以輕鬆很多
就像來學校巡迴輔導的老師也會反應…
要是所有家長跟我一樣積極及配合該有多好?!
像她建議可以多按摩、精油薰香…
幫助他情緒穩定的方式
我都早早就在進行式中
讓老師每每驚訝不已
但我只是覺得…
既然遇到了問題就要面對
而後盡可能想辦法解決
盡可能設想他目前所有可能遇到的狀況
先給予心理建設和機會教育
或者想辦法排除和降低狀況的發生
讓他的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同時,想辦法 讓老師盡快了解孩子
讓孩子的生活圈有更多調適空間 也更進步
更要帶著他去盡快調適自己的情緒
慢慢增加他的抗壓性和忍耐力
盡可能讓他跟一般孩子沒有兩樣
雖然很累…
但是每天還是要陪著他對話 前進
給他一點變厲害的課題
而不是消極的逃避現實或拖延
因為那一點用都沒有 只會害了孩子
這一路走來…
真的要感謝
所有用耐心教導他 包容他的老師和同學們
也因為他的狀況
所以讓我更明白
關於 身教&言教
愛的教育之真諦
我想我也更提升了
當媽媽後 真的會變更強大
謝謝你帶給我的功課 和磨練
我們一起繼續牽著手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