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在孩子群裡打滾的快樂生活了…😍
該來認真備些小孩們的課外課
準備重新啟動兒童教學模式了
💪💪💪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孩子們都可以在成長過程中肯定自己
快樂、認真的做自己 找到自己的價值
一路走來 我其實很任性 但活得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做著自己喜愛的事 所以樂此不疲🥰
薪水不多 謝謝背後默許擔待 支持著我的家人😘
也謝謝一路上帶領、陪伴我成長的園長主任老師同事和小孩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