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累積黑暗)-受害者-->抱怨-->正念療癒(轉念)-->助力
忘記自己-->找回自己
動則生亂 利多者疑
利中必有弊
所有的逆境,都是最好的成長養份
 
在打開別人心房之前
得要先敞開自己的心
願景/夢想藍圖(勇敢做夢)-->選定方向-->下手實際操作-->依實際需求修正設計/控制預算/克服困難-->
-->最終版本
 
在追尋愛的路上 我要的是什麼?
有人關心 有人愛 有人支持? 那為什麼不是全盤接受?
而是有「非誰不可」的特殊條件、特定對象的獨特性?
 
歷程中,學到什麼?
學習懂得欣賞自己的獨特性?感受自己值得被愛?
看見自己的五毒心與不圓滿
追尋、認清真正的自我價值
 
做出事情最好的選擇=>符合「道」
而這樣的選擇和主角 不一定非我不可
我的人生定位是什麼?
之於我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是什麼?
初發心、自我獨立價值(自信/價值)、感受(愛與被愛)、照顧他人、心境提升(平靜)、保持覺知、圓滿(臣服/寬恕療癒)、團結合作(朋友互相支持)、勇氣(冒險突破)、創意變化、生活美感、感恩、自然平衡、樂觀希望、和平同理、
 
刪掉五件,再刪掉三件,再刪掉四件
生命中,我們都有許多的慾望(想望)
也就是這些想望的執著,讓我們痛苦
刻意從清單上刪掉許多重要的事情,
刪到剩最後三項
也會同時更意識到 哪些事情格外重要。
 
感覺更自信與安心,更有內在平靜,更有內在力量,
事情在掌握之中——前提是要遵照你最看重的價值來活!
 
如同打好一部分的地基,
替想要的人生立下大架構,
有了永遠能指引方向的羅盤。
發揮每個人的所長
選擇自己的體驗方向
身心靈基本理論
 
小玉---藝術療癒---曼陀羅---人生之美
秀容---舞出自性---自發性舞蹈
秀惠---療癒身心---精油與簡單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