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網格 編碼
全球冥想 搭上白光船
看見如來佛
重生呼吸金字塔
正向 倒向

---

感謝大家 願意花時間停下腳步
一起在線上的全球冥想中共振🥰
我也完成了兩個循環…
相信有了大家的祝福 地球會愈來愈好的💖
即使眼前看似黑暗…但愈是黑暗 就代表離光明不遠了!!
請記得相信宇宙會做出最好的安排
很有趣的插曲是---
我剛剛明明就跑到另一個房間 開電腦直播 準備跟上
老公跟小孩 卻在很微妙的時間點(10:44左右)
一同加入這個空間
我問我老公…你是想要一起加入冥想嗎?
他說沒有,卻一直不離開 硬要待在這個地方看手機
(感覺他的靈魂應該很想加入~哈哈 )
所以就沒轉換成耳機收聽,用電腦直播 大家一起聽…
直到正式的10:45-11:06 左右
他在聽到「光的勝利」的當下 才離開這空間
真的是超微妙的!!🤣

---

嗯… 昨天才完成潛意識課程的功課+願景

我開始被催開課程了🙄
是說這顯化的速度也太快…
有些話果然不能隨便開口 開了頭就等於是向宇宙下了訂單 😅
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
我明白這是一個宇宙安排很大的提醒🙏
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準備+思考吧~🤔
可以等到八月之後再來嗎?😂🤣😂
😁😁😁
-----
呃…剛剛突然想起了重生呼吸線上課程時的作業
原來是自己2月寫下的宇宙訂單發酵了~噗😂
應該加上了週二完成的 心想事成的能量調頻作業
所以…效果多方同步累加😄😃😆
那就…努力看看 五月能否順利開線上課程吧~😘
💪💪💪
感謝陌生大姐陪我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