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課程活動-Day.2
#澳洲花精+催眠初體驗】
第一段 花精體驗
闡述父母關係&看不見童年的故事
原來… (是的!)
我過去一直在同理別人 幫別人說話
說服自己 接受一切過往的遭遇&對待
卻從來沒好好替我心裏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發聲
所有的沒說出口的話&當下情緒
聲音都一一被壓抑掩藏 困在身體裡
發現事件當下的自己
其實有很多話想講 很多情緒想抒發
很多情感想表達 只是把這些都吞到身體裡去了
原來… (是的!)
我對小時候被當男生訓練
對自己的女兒身 跟男生比較
有這麼多的抱怨和憤恨不平
原來… (是的!)
在我強硬的背後
藏有這麼多的逞強跟倔強
不想被發現和看見
在認真要為自己的內在小孩發聲同理自己的時候
頭腦聲音居然還會不斷出來干擾說服:
「但是就是因為他……有為難之處,所以……我應該包容理解……」
卻讓自己的情緒 真正的內心聲音不停的中斷頓止😳
曾經在外人面前 用笑來掩飾情緒的刻意練習…
人前壓抑、收回情緒的習慣也改不掉…
但能看見自己的狀態,就是一種機會
看來…這又需要一段時間的好好練習了💪
瞬間可以感覺到它的能量吸收&釋放啟動
在話說出口的當下 痛苦之身也跟著被一一解放
讓整個人感覺輕鬆了許多
---
第二段 催眠體驗
在催眠狀態中 從長廊上選擇進入一個黑房間
一踏進去 都還沒看到場景畫面
在黑暗裏
先感覺到一堆血漫延到腳邊
還有一堆死人屍體
就感覺尖叫害怕想逃跑
在被鼓舞面對後
從黑暗中 憶起小時候
阿嬤和媽媽那一段 似乎只有我看見的陳年往事
才發現…我自己其實一直都很害怕情緒衝突
也才知道這個黑暗事件
依舊影響了我很多生活發展層面
原來… (是的!)
在生命歷程中
只要看到對方產生大的情緒反應
我就會想逃開狀況 盡可能圓滿一切
如果對方想要 而我其實還能給能做
那就乾脆全部割捨讓給對方
或扛起所有責任 努力把一切做到最好
讓對方情緒可以盡快平復 覺得舒服就好
原來… (是的!)
在事件發生的當下
我就給自己下了責任指令和制約限制😲
感謝Angelo老師的導引🙏
謝謝金剛的陪伴同行拍照記錄🙏
謝謝Jacky的提醒…🙏
把「原來」改成「是的」
讓一切更具備療癒力量❤️
謝謝宇宙神聖的巧妙安排😇❤️🙏
派了三大男神天使 陪伴我走過這次的功課歷程
正是這股代表勇敢面對的陽剛力量
支持著我 顯露出自己的陰柔面❤️
今天看見一句:
「愛一個人,就要給他愛你的機會。」
讓我也看見…
原來,愛不是非得用力、付出努力
才能獲得他人認同…
一段關係,
對方覺得舒服自在
彼此覺得平衡就好~
該放下所有過往的認定標準
---
原來這塊認定
又來自於原生家庭 內在小孩對陰影的定義制約
謝謝您們的陪伴&看見🙏❤️
到處都有朋友和支持的感覺真好🙏❤️
是的!這就是我曾經走過的人生故事
但也是因為這些經歷 才成就了此刻豐盛的我
就像不明白12歲以前的一片黑
但還是成就了此刻的我
要讓自己變得更強…
順境去挖掘這些黑暗背後藏著的故事
拓展自己的隱藏版地圖
讓自己的人生故事更加幸福圓滿
 
---
「愛一個人,就要給他愛你的機會。」
感謝這句非常共時的提醒❤️🙏
原來,愛不是非得用力、付出努力
才能獲得認同…
一段關係,
對方覺得舒服自在
彼此覺得平衡就好~
該放下所有過往的認定標準
---
原來這塊認定
又來自於原生家庭 內在小孩對陰影的定義制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