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個因緣,都是一個機緣;每一個機緣,都是一個恩典。
.
2、在未知與期待的鴻溝之間建立一道跨越的橋樑是一種最大的挑戰,也是一段最多彩多姿的旅程。
.
3、提升與轉化思想模式,以超越表面現象的眼光來看事物,看到一個人或一件事物的精神內涵,「愛」是一切的根源。
.
4、對自己要有耐心。所有偏離真理的感受與思想理念必須被帶到表面,才能被釋放。所有事物都在自己進展的範疇內前進著。挑戰越大,所學到的就越多,增加的力量就更大,領悟到的也更深。
.
5、和平在每個人的手中。但,我們必須先成為一個敞開的、接受生命正面表達的人,與自身存在本質保持平衡。
.
6、把光、心識與心靈都用於清除、淨化、提升、轉化自己的每個層面。
---光的課程 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紫水晶之光
 
-----
光柱
你的振動正在上升。你是神諭。
您是完美表達的天堂和大地。通往天上的光到地球的管道。你是彩虹橋。
花時間去冥想。想像自己是連接上方天堂之光與地球的光柱。當光線透過每個脈輪時,您激活了許多古老的經文所說的彩虹橋。提高您的振動和行星的振動。將宇宙,嚮導,天使和精神的更高境界與地球上古老的智慧守護者和生命聯繫在一起。他們一起通過你跳舞。他們一起通過你唱歌。沒有你的身體,聲音和創造物,就無法表達。長期以來,我們一直被告知上帝不在我們裡面,向天使和精神嚮導散發我們的力量。但是沒有你,他們就沒有聲音。
你是神諭。不要在外面尋找指導,因為您將整個宇宙的所有智慧掌握在心中。在您身體的每個細胞中。不要看到你上方的天使和嚮導,因為沒有你,他們將無法溝通。你是神諭。你是彩虹橋。你是光的支柱。
工作您的光激活:
握住您的手,說:
``我現在讓天堂之光和地球之光流過我。我激活細胞和脈輪中的記憶代碼。我將我的系統激活為天堂與地球之間的彩虹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