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允許💖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
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緣和合而來,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我允許別人如他所是。
因為我知道,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在他那裡,他是對的。
🌷我允許我有了這樣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念頭本身無意義,它該來會來,該走會走。
🌷我允許我升起來這樣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情緒只是身體上的覺受,本無好壞。越是抗拒,越是強烈。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外在是什麼樣子,只是自我的沉澱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我知道,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
在每一個當下時刻,
我唯一要做的,
就是全然地允許,
全然地經歷,
全然地體驗,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許一切如其所是。
 
---海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