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跟學長夫妻
一同進行了蛻變遊戲
重新面對我的兩性關係課題…
想不到超快速就結束了XD
大概是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該走出去也就該面對
所以…今天一直抽到晉級卡
身體層級大概三圈…
身體的現實層面
發現練習直接交給高我來主導
自己真的會輕鬆許多
得到的覺知卡是:
機會…把握機會 改變人生
實際…考量所有實際層面
力量…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因為自己害怕孤單
所以在現實層面才會遇到阻礙
才多了無謂的眼淚
所以…其實只要克服這層障礙…現實層面我就過關了
情緒層級 兩圈
得到了
慷慨…慷慨的給予我所擁有的
面對…勇敢面對所有的問題
直率…直率而坦然的正視 承認內心的所有感受
回應…不要用忽視和沉默去逃避 回應
快樂…找回快樂的自己
純粹…純粹活在每一個當下
信心…自己是值得的 是很棒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滿足…
滋養…
因為我做到了所有我能努力的付諸行動
所以可以微笑 毫無牽絆的道別
後面的心智頭腦層級一次晉級
需要保持果斷的心態…
以及小心尋同認可…
因為如果需要尋求外人的贊同
前進 就會因此而受到阻礙
但因為頭腦轉念 所以蛻變了…
除了眼淚被釋放 還直接晉級
另外還得到了支持和力量的天使在靈性層級提供協助
靈性則是直接收到啟發的天使後就結束
收到外來的覺知
內在平靜…
行動…
連結…
領導能力…
情緒部份 因為我有超多覺知和服務所以晉級
心智層級
直接走到盤上唯一一個蛻變方格 還抽到蛻變天使卡
一整個覺得好可怕的誇張
靈性層級 更是直接得到三張天使卡 直接晉級
靈性那唯一一張的宇宙回應也是:行動清楚而直接XD
最終…一路守護我到底的天使…居然是「自由」
一整個有震撼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兩性關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