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直接戳破的目的 到底是什麼?
為了得到與占有?
還是單純幫助對方釐清?
自己沒釐清之前 別輕易出手
安在自己的角色和感受就好
後來認真想了一下…
昨天那一整段事件發生
根本完全就是跑以前學長那時的事件流程
只是以前的我 就嫌麻煩
不喜歡搶來搶去的爭奪戰
而且喜歡一個人
又不是就非得在一起
對方真心喜歡 讓給對方就是
沒什麼大不了…
選擇直接祝福 退出不參與 哈
反正一個人
我也還是可以把日子過好
就算心痛 就算孤單 還是可以自我療癒
---
提出一個笨問題…
既然之前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完成
那這次…
我該用小我的角色 認真投入參與其中
捍衛、守護自己的情感 而做些什麼努力嗎?
還是只要看見就可以了?
用不同的視野觀點
其實常常會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
彼此之間是帶有衝突與矛盾的
那如果是你…
通常在看見之後
是會用小我角度 去走完歷程?
還是用高維角度 去處理後續?

 

【奇蹟課程今日操練】L.90
所有的問題…
不過顯示了我仍緊抓著過程中的某種怨尤不放
願我認出問題,以便對症下藥
有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誤解了時間
我們總是相信
問題出現在先,需要花時間才能解決
因為我們尚未明白---
祂早已把答覆與問題 同置一處
解決的辦法 就是讓奇蹟來取代我的怨尤
每一個當下我們都在選擇…
永遠不可以同時選擇兩者共存
看是要選擇 和小我的情緒感受在一起
還是重新選擇 用更高的聖靈思維面對
寬恕是當下的…
當下寬恕的時候 當下就能轉念 當下就能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