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中…
一個人出門安靜透透氣的感覺 真好
這次不想再委曲自己…
其實一個人真的蠻自在的
不願意就沒有必要硬綁在一起
如果哪天連小孩都能完全放下…
我想我就真的無敵了~😎
🌿🌿🌿
這段婚姻走了10年
從認識到現在 一起走了14年…
我想,真的也夠了…
我也盡力嘗試過了~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一個人努力改變就夠
更何況…好幾次撒氣真的都只是芝麻綠豆小事
這次還只是為了幾顆橘子…
一進門就開始生氣…🙄
在意的點,看見了也不願意自己動手…
要人家配合什麼,又不一次講清楚…
到底是要做什麼啦?!
感覺就是故意撒氣糟蹋別人
還都不能回嘴、詢問?
到底欠了你幾百萬,我們需要忍受這些?!
除了摔東西,都還得要找個人出氣?!
我不覺得自己回嘴有錯…
就說是因為女兒才買橘子的
所以就把氣撒在她身上?!小孩活該倒楣嗎?!
最後還把怒氣牽扯到我的父母身上
說他們沒把女兒教好……?!
對!我爸媽肯定真的沒把女兒教好
才不會好好珍惜自己 維護自己的尊嚴
我也從來沒去質問過
你老媽 到底是怎麼教出你這兒子的?
完全不會好好跟別人溝通…
也不懂得尊重別人!
這次,光這個點,老娘就不想再忍了~
他們每次都要我忍氣吞聲 退讓
同理並善解你的一切行為
以及歷練&價值觀不同
所以,我累了~也夠了~
這次,我決定選擇認真放手~
回家讓我的父母好好從頭開始教…
這樣你總該滿意了吧~
感謝爸媽今年讓我有退路…❤️🙏
謝謝妹妹讓我知道你們的不捨❤️🙏
一再退讓,還是有極限…
不可能永無止盡的讓步~
更何況…我雖然善良…
但…本來就不是只會一味隱忍個性的人
這次不繼續站在你的角度
替你說話 說服自己了…
既然這個世界只圍著你自己繞…
那我也想單純回頭看看我自己 承受了多少委屈
把自己擺回世界的中心~❤️
也許...
緣盡了…時間到了~
感覺籌備這個生前告別式,根本就是婚姻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