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與生俱來的能力
莫名的總是一再抗拒 逃避 不想面對
總是找一堆事讓自己忙
就是不讓自己閒著沒事做
走到後來
其實每每 也都只有臣服的份
因為那叫「人生該走的路」
所以...
就繼續單純相信吧~~~
愿有多大 力量就有多大
有多少能力 就該做多少事
這叫「逃不了的宿命」
哈哈
放下過往的執著
放下過多的責任感
很多事 我們無力回天
很多時候 我們無能為力
只能盡力而為
不要因為懼怕自己擁有了能力
卻無法救贖身邊的人
一切都有他們各自的命數
放下那些自責與無力
才能擁抱更美好的天空
磨難到此結束
別再抱著甘願受苦的贖罪心態
我們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就好
其他的一切 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接下來...
該走的人生路
就勇敢面對 跨越吧
-----
感恩我的守護天使
感恩從小到大
一直在我身邊 隨時提點我 保護我的所有護祐神靈
帶著我 躲過許多劫難
即將重新擁抱 拾回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
其實有一定程度的緊張&害怕
雖然內心更多的聲音是---抗拒
哈哈 因為那代表我要做的事又更多了
不過...
如果真的是祢們及世代的需要
那我也必須認真+勇敢執行 臣服
跳脫過往累世的記憶束縛
再次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接下來的路...
也請祢們繼續護持著我
指引我 平穩地走向 最適當的 未來那條路
感恩!!
 
---
喜歡可以放慢步調的時間點...
默默的靜靜
終於可以有點時間
悠閒看書+休養生息
睡掉了大半天
又看了關於高敏感孩子&靈氣
各兩大章節
有些莫名的感動與共鳴畫面~~~哈
原來...
靈氣本領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其實在沒認真拜師學藝之前
早已經在生活中不斷使用它
N年前就已經出現在生活裡
常跟它有所連結
而自己不知道
那些動作聲音 原來都是靈氣的傳遞
enjoy it !!!
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源淼老師的書
心得和重點
好像也該是時候整理出來了...
瑜伽師資課程、
保母證照、
特教療癒師身份
........
都要開始著手一一進行了
人生
就是不斷的學習 加值
有機會停下腳步學習 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
感覺從來沒讓自己閒下來過
習慣在忙碌中充實成長 哈
下學期
重點必須重新定位
再次進修 提昇自我
要做的事還很多
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