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follow了三天的出遊打卡文
每次都有意外的感動😇
有時候…真的只是有所感觸
無意間的小舉動或分享
卻不知道 會因此帶給身邊的人
帶來一陣蝴蝶效應的旋風 給予回應
甚至有特別的感受和衝動
一切都要感謝老天的安排!!🙏
-----
搭了「順風」車 跟了媽祖三天
昨天載小孩上學後
很幸福的昏睡了大半天…
把mc期+沒睡好的精神給稍稍補回來🤣
這次的旅程…一樣收獲滿滿
去了許多視野遼闊 能量滿滿的地方🤠
兩個小孩走到第二天的淡水老街
沒力氣時雖然狂喊累
但是…還是努力邁開步伐
趕上前面的隊伍💪💪💪
回家後,故意問了他們…
既然這麼累 那下次還要跟嗎?🤔
兩個很堅定的說:要!一定要!😄
其實兩個寶貝的表現
都比上次的初體驗更棒了
今年兩次的跟團…
媽媽真心覺得他們很棒 很不簡單
因為大多時間 都只是嘴巴喊累 但從沒停下腳步
也沒要媽媽抱或背 超優秀的💪
而且…這次出門的行李 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兩個在過程中 也聽了許多故事 增加了眼界
收獲滿滿的❤
-----
這次…在隊伍行進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故事
感謝一切美好的安排!!🙏
第一天,走在街上遊街時
女兒就用很崇拜的語氣問我:
媽媽妳怎麼這麼勇敢,
都敢直接跟陌生人打招呼?
妳是怎麼做到的?
我跟她說:
其實最困難的是第一次,
妳必須鼓起勇氣 踏出第一步,說出第一句話
後面就會變簡單了~~~😎
女兒搖搖頭,跟我說太難了!😖
後來,晚上剛好在因緣際會下…
負責幫忙發放結緣的平安符給路人
女兒看見了,直呼想幫忙…😁
我跟她說:
拿給對方的時候,
必須要跟他說:媽祖保祐 或 媽祖祝福你
身邊剛好有個可愛小女生也想參與
就這樣…引導他們方向
兩個結伴而行
自然的勇敢踏出那一步了~~~😍
-----
女兒連續兩天 看見了媽媽 拿出百鈔
幫助賣花生糖的老婆婆
也幫助路邊賣藝唱歌的兩個老人家
但卻總沒拿給任何一毛錢
給坐在地上 前面放碗的乞丐
於是忍不住 主動伸手跟我要錢
但是我不給😎
問了我為什麼…🤔
我告訴她:因為這樣的人很多 我們幫不完
老人家其實靠自己生活 本來就不簡單
街頭賣藝的老人家 肯定更努力更勇敢在生活
他們不靠別人援助 而是靠自己努力付出貢獻
所以我們更要幫他們加油打氣
關心他們 支持他們
讓他們感受到愛❤
而坐在街上的那些流浪漢
其實有些年紀並不太大 而且好手好腳
但是 他們什麼都不願意付出 連開口都懶惰
就只是坐在原地等待 希望有錢從天上掉下來
那妳覺得…
如果他們可以得到同樣的收獲 公平嗎?
所以我們要衡量自己的能力之外 要懂得分辨
不是所有的忙都要幫…
女兒眼睛一亮,說著:我懂了!!🤓
相信她又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些什麼…
-----
兒子學聰明了…😜
發現只要跟著隊伍就好
不一定要牽著媽媽🤣
這次出遊,
大部份時間都自己跟阿姨坐
也不抗拒跟別人一起行動 牽手
休息時間不想走路
就會找隊伍中的阿姨在一起
媽媽要外出覓食,
還會說:妳自己去吧~我跟阿姨在一起!😲
感謝丁董、小喬、千華、麗珍姐……
一路上 幫我照顧了小孩🙏
-----
真心感謝順風車上的小柚…❤
總是責任心超重 盡責的做好全面每一分工作
即使身體狀況不佳
也仍舊沿途帶領著大家送愛送祝福
迴向給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分享了許多心路歷程
為我們導覽 介紹沿途風光
中途告假回個家
還是不放心的快閃回來歸隊
休息時間 也是一直努力在準備下一件事
沒有真正鬆懈下來 放鬆休息
從「誰來晚餐」看完了妳的故事
真心覺得 妳也是個超勇敢的靈魂
看到了好多自己的影子
也有好多點 引發自己的共振和感觸
仙佛讓我們經歷這些苦難
但是我們從沒有輕言放棄自己
相信以後也會更有力量 同理照護身旁的人
但是…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能力做更多事😘
坐在順風車上真的很幸福
感恩一路有機會跟著小柚姐一起學習…🙏
-----
第二天看見阿霍和佳玲的合照…
突然發現我和社長的緣結好深的可怕!!!😲
除了勉強扯上邊的遠房親戚
我們還在同一個學校班級待了三年
(是我在班上極少要好的朋友之一)
一起去參加了伙食團
一起去了72小時生存營
高職畢業後 其實沒什麼聯絡
結果現在 還一起在媽祖這裡努力
感恩媽祖婆看得起我
要我負責教育區塊
我只能努力學習🙏
有四個團隊的重疊性
實在是太驚人的緣份了~🤣
感恩這次有機會
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一起出遊 見面😘
也再次感謝團隊裡的大家 正能量滿滿
互相支持 支援 加油 打氣 盡忠職守
能見到你們 真好💏👨‍❤️‍💋‍👨👩‍❤️‍💋‍👩💑👨‍❤️‍👨👩‍❤️‍👩
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樓媽祖同樂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