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交待這個生前告別式的作業
讓我回憶起好多的過往...
真心覺得 其實人生過得很精彩😁
感念當初有廖老師的賞識
讓我有機會加入三愛的家族
並認識其他的同事伙伴
這裡,有滿滿的回憶…
是我正式進入老師職業的開始,
是教職生涯的開端
是跟大家團結一心
共同開創暑期營隊的美好故事段落
感謝三愛地下幫的所有老師伙伴們,
當時好長一段時間,
幾乎天天互相傾聽、吐嘈、講幹話,
分享生活點滴、教學上的所有無奈&趣事、交流育兒經驗
還有同事會不時分享養眼猛男照
為我們另類打氣 哈哈
面對外來壓力,彼此支持、鼓勵,
一切都明瞭於心
感謝這一群總是雙手萬能 智慧無敵
激盪碰撞出無限創意火花
成果展從佈板綁繩、背景、道具到所有演員造型
什麼需求只要提出討論 絕對都能從無到有
感謝環境的造就,成就我們的強大~
超厲害的神隊友群 也是有革命情感的伙伴
雖然那個時候,應該沒有多少影像記錄
感念當時所有的情誼,回憶都已深深植於心中
即使此刻的我們,
已經各組家庭 各自發展 各奔東西……
在這個地方,
我轉換了好幾種身份角色
也感謝我們有機會參與彼此的人生❤️
從社會新鮮人 到結婚 到生女兒
直到2012兒子出生前的那個暑假
才真正結束這段情緣,在高雄好好待產
但之後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每年的成果展 都盡量回去幫忙
直到大型的成果展 轉換了型態
對我而言,
三愛這裡,就像是我在台南的另一個娘家
也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個家^^
那段精彩的時光,實在令人懷念
時間過得飛快…
當初的那群小孩,現在大概都已經陸續出社會
在社會當新鮮人了~
有些事…用言語永遠表達得不夠清楚
有些感動…用文字永遠描述得不夠完整
有些回憶…只有一起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
感謝好老闆的體諒,
懂我們身為老師全年無休
所以寒暑假讓我們除了週休二日
每週平日還可以排班調休二天假
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成就了我的精彩❤️🙏
突然發現手邊
那時期的照片真的好少呀~好可惜
有人有其他的合照嗎?
(我還偷偷到敬旻的臉書去尋覓 才有照片可以PO…😅)
---
朋友是另外一個自己...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
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
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會小氣...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會迷茫...
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得機敏...
借朋友之智慧,改善自己...
交最好的朋友,做最好的自己...
感謝自己有福報…
總能遇到為員工設想 思想前衛的好老闆
 
 
---
在清理斷捨離FB社團時 發現了懷念的大學時代…
大家都玩很瘋呀~~~哈哈
突然覺得我還算蠻正常的…😂🤣
畢業MV-迷你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