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只需要是我自己的時候,最自在~
當我不用扮演任何角色時,最輕鬆~
每天留點時間與空間給自己,
與自己獨處…調整自己前進的步伐
這樣的生活,才會更有價值~~~
---
有些難題…現在沒有能力解決
只能閉著眼睛假裝不存在
放著順其自然發展
但…相同的事件
在人生中還是會不斷的重復上演
直到我們完美的解決問題
我想…
這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完成&面對的人生功課吧~
 
累積的人生經驗
會改變我們的想法
不一樣的思考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只要是我自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