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要做些小動作,
就能讓一切的努力付諸一炬 打回原形~
也許因為我在乎
也許是因為自己是過來人,
我想我永遠無法認同…以愛為名,控制為實的教育方式
或許小孩在當下因為您的威脅而哭著聽話照做了,
達成目的又如何?
他們是有感覺的孩子而不是任您操縱的玩具
他們最真實的情緒和感受 大人真的在乎嗎?!
明知道那是他們的痛點,卻又狠心的踩在上頭
為小孩的遭遇而心疼…
尤其是那些不擅表達的孩子~
我想…我又在無意間被踩到點了~~~
所有的努力絕對抵不過一次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