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最大的敵人
永遠都只會是自己

往往在還沒行動之前
就被自己給限制 給打敗

要怎麼說服自己
讓自己一致的站在同一陣線

這是一輩子都得學習&努力的功課

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
忽略自己頭腦的聲音
往往會是成功的第一步

這個世界...
每一分每一秒
都有事情發生

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有時候...
請不要在乎最後結果是什麼
就專心的體驗旅程中的過程

想要的太多...
不可能每一樣都必須做到最好

而我現在...
只是選擇了比較簡單好走的路前進...

現在的我...
想法真的變了吧~~~

跟以前的我
有著極大的落差

現在的我...
不再問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問我自己可以做什麼

不要因為別人的期望...
而是自己可以接受的願望

也許...
我向現實妥協了~

於是...
我說服了我自己

~這樣。過得去。就好~

誰說生命...
一定要發光發熱
一定要站在最頂端
才是真正的精彩?!

現在的我...
不這麼想了~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我也知道追求必須付出的代價

那樣的代價...
現在的我承擔不起

或許是我有著太多顧慮...
牽絆著我往前移動的步伐

但...平凡
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現在的我...
還是喜歡隨遇而安 隨緣成長

有些願望...
不必急於現在馬上兌現吧~

我劃分了我的想要跟必須要...

也或許...
只是我現在沒有特別想要的吧~
我已經看淡那些心裡的想要了~

現在沒有什麼...
是我沒有做 會一輩子感到遺憾的事~

----------------------
妳說的也沒錯...
會喜歡跟孩子們在一起

一部份...
真的是因為他們天真無邪
總是可以讓我溫暖的會心一笑

一部份...
是因為我還沒找到我真正想要的
又必須一定非如此做不可的事

也有一部份...
是因為我可以在這些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輕鬆的做我自己

更有一部份...
是可以簡簡單單的處在當下
不需要料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更也許...
是被慣性牽絆住腳步了~

--------------------
今天...
有個老師問我
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笑的如此開心?

沒發生什麼事...
也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呀~

誰說一定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才能夠打從心裡的面帶微笑

不是嗎?

-------------------
有時候...
太仰賴某種信仰
也是一種毒~

在無意間...
就入侵你的程式

我不想爭誰對誰錯
只是想提醒你~
永遠別迷失自己...

別讓自己的本質變調...
總是用某些觀念 某些想法
去惴測別人的每個念頭思緒
要求別人接受你所接收的訊息

這點...
跟在道場上 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不是嗎?

不管做任何事情
請記得回到自己的內心深處

讓外在的聲音... 
只是一種管道 只是一股助力 
而不是生活依賴的重心

最了解你的...
永遠是你自己~

唯有相信自己...
提昇自己...

才是永恆不變
別人搶也搶不走的~

請記得讓自己...
隨時回到「正知。正見」的軌道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