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享受過程…Just do it~
---
最近,忙碌的很充實也很愉快
雖然又開始過著那幾近自虐的生活方式…
畢竟得要壓榨&濃縮那微薄的休息時間換取
但...心中能量卻是滿溢的
也許我同時滿足了頭腦與內心吧~
也或許是多了放鬆的一個人時間…
放下頭腦裡的紛擾 只認真的專注於當下
當然…也享受了被肯定的過程~
(老師說她覺得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帶出場"了…開心到灑花囉~~~)
我想,我還是跟小孩子沒兩樣,還很需要外在來填補這個區塊!!
下禮拜,要開始學化妝了~~~
不知道又會是個什麼樣的新挑戰?!
耐心、細心、學習力強、脾氣好…
擁有這些特質 在很多時候真的很吃香
但…相對又是歷經了什麼樣的過程而造就?!
說穿了 也許就只是龜毛 不服輸的追求著完美
就跟很多東西一樣 正反一體
只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待
當擁有了某些特質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有好的優勢 其實也會帶著自己不一定喜歡的部份
就像細心的另一面向 又何嘗不是因為過於敏感呢?不是嗎?
所以,就別太執著於好壞的問題
勇敢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吧~
因為它肯定也帶來了好的一面
不過…想要的,就拿出行動力去努力實現吧~
常常年紀愈大,身上背負的十字架似乎就愈重
總是挪不開那想移動的沉重腳步
別想太多了~讓自己跟孩子一樣輕盈吧~~~
別讓既有的框架老是局限住自己的腳步…
人生只有一次…just do it~
認真為自己而活…別白走一遭
即使結局不一定如我們所料想
至少,享受追求的過程,也對得起自己!
讓人生充滿精彩的豐富
而不會老是只因為空想而停留原地感嘆噓唏~
很微妙…
只要是人生該走的路
似乎總會走得特別順暢
不會遇到太多的阻礙
感恩自己老是有冒險犯難的不怕死精神
於是…對於那些真的想實現完成的 總是行動力十足而值得回味
---
最近幾天…
又想起了參與人間菩薩研習營活動與其給的震憾~
念波實驗的相信就有力量、跳脫九個點的既有框架、
先掃描全貌再付諸行動的容易成功以及上達天聽的傳達&專注無二
有如銘印般刻在靈魂的深處…感恩有這份機緣及時搭上列車~
對於很多人生看法的調整與改變,似乎是從那一刻開始…
感謝&感恩!!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
 
修行是為了自在...
許醫師的演講,讓我想起了很多我早已經知道
卻總在遇到阻礙時仍究會先陷入情緒當下,卻拋諸腦後沒去努力實踐的那些理論~~~
 
賽斯心法…很微妙的有趣~
繼知見之後,覺得真的值得深究探討一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