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因緣際會
真的很難一時而論定
週六我媽幫我妹的小孩收驚、清理能量場,
所以我也順便湊了個熱鬧,想說她都出手了,也順便幫我清清 哈
結果,她在清理時,
猛然發現我身體裡多了一顆發光的護體珠
她說是觀音菩薩給我護體用的珠
顏色就跟我在房間撿到的那些珠很像
(自己連結到製作雨笙時,感受到很慈悲的能量灌注那一Part
應該是Malinii姐幫我把雨笙接天+三眼輪的那個moment 好像接收到了一卷綑著未打開內容的天旨)
 
請教了泓人大哥
他問我最近有去哪裡?遇到什麼事或難關?
不然怎麼需要護身用的珠子?
我告知他4/23有去銀樓媽道場講課
課題內容主要是:反觀自照、施&受的交換練習
最後帶著大家懺悔起心動念的貪嗔癡
講完那天課後,就虛到生理期剛結束的今天
他回答我:通常在發大願或講經說法時,講的越好,都會被警告,但這也是一種肯定與認證,難怪我會收到保護的珠子
因為已經觸到所謂魔的底線,相對也會受到保護
因為我目前還沒有大願,所以自我保護力量不大,也沒有高階護法守護,就像馬頭明王會要我去找到真正的馬頭明王杵法器護身用
當用久了,就會變成無形的法寶,打坐中就會看到
也提醒我:
一個修行的人,最有價值的東西,往往就是身上護命法器
最好戴一串佛珠,有空就念佛號,久了就變成護命法器,會幫我擋災或攻擊。(難怪我前陣子會突然想要戴佛珠+沒事念佛號)
他說108是最好的數,也是最圓滿的佛珠
除了洗澡,不然盡量不要拿下
也不用怕人摸,摸過,再念一圈佛號就可以了
記得,當妳到達一個講經說法的程度,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雖然有實力,但我不具備妳一樣的可以公開講經說法的緣分,加油
這方面的珍貴,是另一巨大的力量&指引(我覺得好像是那個「摩頂授記」的因緣來的🤣)
 
【我昨天在地藏經啟示錄的下卷裡,看到一段「地藏菩薩具大慈悲,永擁護我,是人於睡夢中,即得菩薩摩頂授記」所以看到這段有震撼了一下】
他說我未來的願,應該是與本師釋迦摩尼佛方向一樣---就是所謂的老師方向,所以那天才會觸及到天魔的底線
(他說這段我確實很有感,想說他怎麼知道…
而且「摩頂授記」這段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
他要我把這種經驗當認證,天魔就像考官,不須要怕祂們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線在哪裡 我就做我該做的就好
心正走好 簡單化就好,我深信如果做正確的事 相對肯定也會有神佛守護的,不是嗎?^^)
至於菩薩送的東西,就是種祝福與肯定
---
沒認錯的話
我應該是2020年的暑假左右
夢見釋迦摩尼佛摩頂授記
當時也沒想太多
只當是一場夢
直到昨晚研讀那段經文
突然被敲醒
原來一切早有安排&感應
認真的回去爬文
2020下半年
受您們邀約
開始在銀樓媽講課
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神奇安排😳❤️🙏
🌿🌿🌿
#元宸宮(以下為泓人大哥的闡述)
妳的房子是歐洲式的城堡
客廳很大,就像君王跟大臣早朝一樣的模式,珠子就放在桌上,照亮整個客廳,是一顆所謂的光明珠,照耀妳的世界,讓妳可以看清未來,不在黑暗中迷路與迷茫,就像車子在夜晚開燈。
但現在的妳,彷彿是一艘大船,有一個很好的照明設備,但缺乏了GPS(小願力)或雷達系統(大願力)指引方向,
我有再幫妳在屋頂上,放上一個太陽發電轉經輪,在四個屋角吊上風動式轉經輪,在城堡下畫下卍字,形成一個保護,但還是需要妳自己的努力精進,妳很棒的,加油
光明燈,很多修行的人,一生都不一定會有,而這燈,會隨著妳的努力,會有所改變,甚至變成摩尼珠。
元辰宮會有所改變,也可以自己佈置及強化,但要自己有實力及功德,甚至可以請護法入住保護,就像現實一樣。
 
佛經不單是文字上的意思,也是都可以驗證,
就像妳昨天問的,不是無法驗證,而是程度不夠,建議可以用自己經歷過的實例,加入其中,而不是以世面上一些傳說來當例子。
(我是覺得自己親自經歷體悟,還是比較容易觸動&引起共鳴,也比較真實,所以要在生活中再多加努力覺察&記錄^^
別人分享的,其實很多也是抄襲,都是不知道源頭或正確性居多
自從之前上了講師班後,發現一堆人盲隨,所以現在算是看懂 越來越清明 就越不敢亂用 哈)
當妳在台上講經說法時,台下與頭上很多來聽,甚至菩薩也會聽,祂們也是會細細品味
有上台講經說法時,那會場最好要求點香,臥香或小盤香都好
這是昨天我收到要轉告知妳的訊息
感謝一切的說明與事件安排^^
 
---
昨晚回台中,
也是在路過慈興時,想起了當初剛上來台中沒多久
要我開九人座載學生們出門,
卻在一週前不斷夢見出門上路後沒煞車的事件
告知上級,卻還是因為抽不出人手,要求我載著孩子出門
當天雖然磕了頭,心中卻還是恐怕萬分。
硬著頭皮上了車,倒了車,踩了油門,試了煞車,
還真沒煞車,直接撞上後面的工作貨車。
🌿🌿🌿
很微妙,也很幸運的
在人生這一路上,總是有許多的明示暗示顯化感應,
讓我在遇到危險時,得以大事化小,逢凶化吉
也在這一路上,讓我所願皆成
讓我在路上得到許多免費的學習資源,有貴人相助,有明師指點🙏🙏🙏
我真是太幸運了🥰
 
🌿🌿🌿
另外,常有人說我很強
也有人說 這個時空維度的我 是所有裡面最弱的
所以,當然更要努力的精進、勇敢的嘗試、紮實練功 至少不拖後腿☺️
再說了,既然是最弱,那怎麼做都行 沒有侷限
相對進步、提升、自由發揮的空間就越大。
選擇這個時空體驗,最有挑戰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