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黃智翌(Jacky) 勇敢做自己…
感恩@喬🦈 的順勢引導

昨晚 腦袋放鬆之後
完全回想起年初接收到的一些訊息,
也重新檢視一次自己

年初,覺得自己該開心靈療癒相關的工作室
看到的畫面裡 有Jacky 有琮華…
還有好幾個人的感覺

但因為站的空間距離比較遠 
所以看不清楚

Jacky在診療床前幫人做靈氣療癒
琮華和我帶著一群孩子 畫粉彩 玩沙遊…

畫面一轉 有幫個案做催眠治療
以及幾個孩子一起幫個案同時施作做靈氣
大家各司其職

那時候剛上完大師 不曉得為什麼
所以一直感知到這個部份 而且每天都有畫面

不過,因為自己放不下學生 
所以延宕了計畫 停留在原地

雖然有路過 物色一些點
感覺工作室要在交流道不遠處
路邊也要方便停車

但因為我們三個距離其實不算近
所以…一直在思索工作室不曉得該開在哪邊 

加上覺得身體狀況還沒調整好
也沒有足夠資金…總總的恐懼
讓自己沒有自信 也不敢踏出去

所以一直處在空想階段
決定暫時停置 直到工作結束

這中間過程 
沒有跟任何人提過 也沒有實際作為

不曉得是不是工作已經快接近段落了
加上上次玩了蛻變遊戲

今天完全連結到它了
所以也認真整理一下思緒

我當時跳出來的問題是:
如何實現夢想藍圖?

抽到的覺知卡順序依序是:
脫離 接觸 能力 整潔 實際 投入 力量 成就 強度 
贊同 目標 結果 情誼 承諾 實際 經驗 替代方案

光是一張「實際」  
居然可以在95張的機率裡 重覆抽到了兩次

我將它定義為:
考量實際層面可行作為,而後要有實際行動及作為

而且,依照這順序,
感覺正在往它的順序方向發展前進中耶
除了讚嘆 只有無限感恩丫~~~

謝謝有你們大家
幫我重新連結上我的夢想藍圖
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