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
【過程記錄】
透過桌遊方式
覺察自己人生遊戲中的某一項議題
移動過程中會看到覺知、阻礙、靈感
以及人生天使
第一次玩這遊戲
心臟要夠大顆
保持敞開和覺知力
「覺知」
你可以把它當成個人本身的特質
或是經學習所習得內化的優點
有兩個獲取的方式:
一是自得(透過靈感卡)
二是他人贈予(透過祝福、服務等)
因此要記得各種卡片是如何得來的
這是釐清問題、找到解法很重要的關鍵喔~
-----
設定清理的主題---阻礙夢想實現的原因
得到5天使 5靈感和2阻礙
找出人生守護天使-願景
從靈感-->祝福-->奇蹟 三個回合後
然後就真的被迫 直接剖腹產 啟動人生
從眼淚開始
「眼淚」…
是由「障礙卡」產生
可以想像它是路障
太多憂傷、憤怒的情緒阻止腳步
也拖慢了生命的進展
一枚眼淚會抵銷擲出骰子的一點
有時只能原地踏步了
所幸眼淚可以用覺知消除
一枚覺知兌換一滴眼淚
一開始就被打到自卑感的課題
被消除了眼淚之後
立馬又自己製造阻礙給自己 😂
使用散發信任的個性
加上脫離、接觸和能力覺知消除
為什麼無法實現夢想藍圖?
第一個 是因為我的自私而受到阻礙
因為只想到我自己
而無法放下一些牽絆
潛意識裡還有一個未解決的光說不練
代表光是構思 而缺乏實際行動力
再進入閃電直覺和天使
用整潔、實際和投入的覺知釋放
得到力量、成就和強度覺知祝福
進入潛意識同在的天使
深呼吸後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得到了情誼和承諾
只是自己居然把它們變成了阻礙
察覺到自己背後的信念及恐懼
而且過程中 又有一個信念阻礙:
如果我不是贏家,
我發現我很難去慶祝任何其他人的勝利
翻出這張牌卡後
又察覺了另一個被制約很久的人生信念
如果我沒有贏得勝利
代表我之前的努力甚至行動力還不夠
所以無法輕鬆看待自己被領先的挫敗
及背後的那份倔強
還有一個愛自己、接受自己我是誰的團體信念障礙
但因為奇蹟出現,所以可以清除所有眼淚
得到贊同、目標和結果
遊戲時一直卡在身體計分卡
缺一張覺知 所以無法晉級
代表能量卡在身體層面
亦代表實際的行動常受到自己的限制
幸好又因為別人的分享
加上服務他人的心
得以進階結束
有一直被踩到點的可怕感
但又有察覺自己信念的驚喜感
也更有動力和方向前進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和禮物…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