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小孩挑戰成功的自信&成就感
感謝有他們的示現
讓我明白-
弱勢族群 容易受到某些不明事理的人刻意排擠
更需要有人給予愛的支持、鼓勵&陪伴❤️🙏
偶爾 鼓勵沒信心的孩子參與作答
給予某些層面學習能力較不足的他們小方便
(小小作弊 偷偷指點小訣竅或快速提供正確解答)
讓他們願意熱情積極參與活動
也擁有平等 可能勝他人一籌的搶答機會
我想…從他們獲得了勝利之後
閃閃發亮的眼眸神情中
應該讓他們對自己更有自信
也更願意參與學習課程了吧~
謝謝他們的回饋,
讓我感覺這份陪伴、引領的工作非常重要🥰
謝謝他們 讓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強項
也提醒了我 帶著愛的目光 換個角度
放下強求&控制 帶著更多包容&寬恕
重新面對、審視、扶持自己的不足之處
讓自己的內在更有力量 散發光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弱勢族群 教助員 特殊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