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發生了很多事情
謝謝你們陪我扮演這一場人生大戲
豐富了我的生命體驗厚度❤️🙏
---
生命走到此刻才明白…
很多時候不是選不選擇的問題
而是必須經歷與面對的主課題
就像劇情遊戲中
支線任務或許可以選擇
但某些主線的發展與選擇是怎麼都躲不掉的
家族的業力需要有人平衡
於是我在生命歷程中
也懂了埋藏的那份無助與委屈
而有能力去真正的同理當事人的感受
我也從關係劇的詮釋之中 突然看懂了…
所有的叛逆背後
其實隱藏的 也是一份無法發聲的憤怒與委屈
孩子就像紅豆種子的單純
沒有好壞分別 更沒是非對錯
是我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加諸其身
以框架套牢 規範要求他們學習遵守
覺得他們應該明白懂…
每個細節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規定
而這個世界的潛在規則
就是這樣 一點一滴形成的
認真想想
其實生活也蠻累人的
很多時候 我們為了生存
只能學會適應 才能讓自己好過
像孩子一樣單純天真
純粹體驗 純粹感受
其實也蠻好的
但…為什麼不讓他們成為特別的 獨樹一格的異類?
即使心裡再怎麼不認同
我們的每一次出口要求提醒
其實不也助長了這樣的潛意識規則存在
樹立孩子看待世界的規範…
🌿🌿🌿
曾經從我生命中 選擇退席的…
其實就已經決定走向另一個時空 修煉
暫時離我而去
從痛過 難過 放手後的那個當下開始
我會當他們不復存在而繼續生活
即使再回頭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而有些許隔閡&距離
很多事情 需要時間…
尤其是情緒感受傷痛的撫平…
🌿🌿🌿
很多事情
想的比做的簡單…
親身體驗 感受過了
反而發現自己為難 放不下某些執念&選擇
講清楚說明白 還要顧慮旁人太多
人生也真夠苦的~
🌿🌿🌿
今年終於即將畫上句點
今年真的 認真地把生命故事完整回顧
認真的斷捨離 清理釋放了好幾大回
也真夠刺激累人的~
明年,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了💪💪💪
 
#20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