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兒子到醫院做完評估
出醫院大門 看見了美景
大風吹…吹倒了我😲
讓我拍到了一張超美角度的照片😂😍
今天的風很大
天空也很美膩
突然冒出了個感覺…
總覺得天上的天使和神明也很忙碌
大家都在為新的一年做準備
天人共辦
新的一年 會很有趣

---

多了體制 多了框架
挑戰固有 決心改變

未來的彩虹孩子 都有自己想法
所以固執己見的自閉症孩子多了
但…仍要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給孩子自由的翅膀飛翔
飛向屬於他們心中的那片天
我的未來…
將為你們繼續努力跨越 耕耘 付出
協助指引更多方法 讓你們自備能力走向那條路
希望…我能永遠不忘初衷
希望自己永遠為下一代的孩子而戰
而不是伸手控制
阻礙他們的選擇 剝奪他們的學習機會
希望仙佛天使都永遠與我同在
讓我永遠有智慧 有辦法
帶領這些祢們交付到我手上的孩子
走上正確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臺路 初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