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一件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不代表就保留發展愛情的可能性。

有的時候,你以為不值得在意的小事情,
卻可能觸發出另一個人無法避免的聯想,
甚至是愛情,不是嗎?

最原始的反而最真實,
就像陪伴我們長大的朋友。

愛情不能做選擇,
一如我們無法選擇誰是誰的天使一般。

每天不自覺說起某人的事情,
就代表喜歡某人嗎?

天使守護著其實不應該被祂守護的那個人,
這是天使的悲哀~

如果天使沒有了翅膀,那還算不算是天使?
算,因為祂存在過~

看不見天使的原因,
是因為天使就在背後。

因為天使一次只能守護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不再守護你~

不管結局如何,至少我們曾認真付出過。

如果睡了一覺醒來會忘記一切,
那是不是代表我還在作夢?
因為...我還無法忘記你~

承認 需要的是勇氣
否認 需要的只是嘴硬
所以我從來不承認自己的心事,
因為我沒有勇氣。

我們都在尋找天使,
所以常常忽略天使就在身邊的事實。

我的感情很簡單,
喜歡一個人就安靜地喜歡。
會注意到的話就是會注意到,
如果不會,
就表示是命運沒有安排,
原來我可以是天使。

心誠,未必則靈。
跟緣份還是有點關係~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前進,
有的人在同一個方向,所以永遠不會接觸。
有的人是剛好交會的方向,但是中間隔著安全島,
儘管再怎樣巧妙安排,最後也只有擦肩而過的份。
這叫作命運,也叫做緣份。

遇不到的人,有心或無意都無法碰面,這是緣份。

因為看不見未來,所以掙扎,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兩個人的世界有著各自的天空,
了結的是歷史的尾巴,換來的是回顧時的感傷。

有時候,理由是否合理並非關鍵,
重要的是,你要有掰理由的誠意。

誤點...
誤失了一個交會點

費心安排過的感情,
就算錯,也依然精彩。

我是一隻囚鳥,
囚禁在大家的眼光底下。

人在心虛的時候,常會故作鎮定,
說些不相干的話來轉移別人的注意力。~教育心理學

我以為我很簡單,
卻發現…原來自己才是最複雜的。

距離不是問題,重點是兩個人要有心才行。

別人相不相信無所謂,重點是自己相不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使,
但卻不是回頭就看得見,還得用點心才行。

當一個人決定要成為另外一個人的天使時,
即使只能曖昧,也會甘之如飴。

天使應該安靜…我卻跟你說話
所以我不能當你的天使。

錄不進,所有的曾經,你是...
我不小心買到的,故障的空白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你的天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